沈王爷

FLIRT.4【all瑟ABO】

莱戈拉斯看着瑟兰迪尔不说话的样子开始有些着急了起来。

他把瑟兰迪尔禁锢在自己与墙之间,抬手准备摘掉他的面具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

摘面具?

不行!

瑟兰迪尔一个激灵,立马反应了过来。

他抬手,挥手拍掉了莱戈拉斯在半空中的手,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退开几步。

该怎么办?!

他垂首,眼睛的余光瞟到了地上还散发着芳香的红色液体。

计上心来。

瑟兰迪尔装出慌忙收拾东西的样子,连忙闪身到了酒瓶旁蹲下来,修长的手指开始把散乱的酒杯回归原位。

他结结巴巴地开口开口,做出一副害羞的样子,“抱……抱歉……王子殿下,……我……我无意冒犯您。”

他一边收拾着,一边腾出手撩了一下自己耳边有些垂落的金色头发。

他带着点羞愧的和他说道,“请您务必不要将我偷偷喝酒的事情告诉主管大人……”

瑟兰迪尔垂首,伤心地说道:“……否则,我就要被他骂了……”

说罢,他难过的咬了下嘴唇,仿佛对自己喝酒被人发现而感到懊恼不已。

莱戈拉斯看着他的动作,娇嫩的唇瓣被他轻咬后变得更加娇艳欲滴。

闻言,好脾气的王子大人轻笑了一下。

他走过去,蹲下来,帮他一起扶正酒杯,说道:

“好吧,你没事情就好,还是我的不对,走路没看人。不过,你为什么要偷喝酒呢?”

瑟兰迪尔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表面上还要装作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嗯……因为我喜欢喝酒,而这里的酒看起来又不错的样子,好奇嘛!你觉得呢?

这是真话,酒不错,如果没有碰到你的话。后面那句,客套一下,你不用回答,真的,我只是一个想赶快脱身的好宝宝。~~~~(>_<)~~~~

没想到莱戈拉斯却皱了皱眉头,他拿起剩余的半瓶红酒闻了闻,说道:

“我觉得这酒也就一般,你如果喜欢的话,欢迎来到我的国度啊,我们那里的酒才叫好喝呢!”

瑟兰迪尔倒真的被这个勾起了兴趣,他眯了眯眼睛,声音中却透着失落:

“真的吗?可是……我从小到大都生活在瑞文戴尔……恐怕……是不会出去的。”

一本正经地瞎扯淡。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下次有空了一定要去“光顾”一下喽。

但当务之急还是先脱身吧。

似乎是被勾起了什么伤心的往事,瑟兰迪尔便安安静静地不说话了。

莱戈拉斯自知失言,连忙说道:“对不起……我……”

瑟兰迪尔终于收拾好了东西,他站起来,礼貌而疏离地说道:

“王子大人,非常抱歉冒犯了您,也感谢您的宽宏大量,我还有事情,便不再打扰,先行告退了,祝您玩得愉快。”

然后立马起身,端起酒盘,闪身离开,不给莱戈拉斯说话的机会。

他的金发微微拂过莱戈拉斯的身侧,柔滑的感觉让他有一瞬间微微的失神。

等他反应过来,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等一下,我…………”

还没不知道你的名字。

看着空落落的掌心,莱戈拉斯感到了一丝失落。

后悔没能留住他问个究竟。

但是瑟兰迪尔早已不知去向,独留莱戈拉斯一人在风中凌乱。

 

 


瑟兰迪尔看着远离了这个麻烦,连忙闪身到一个监控拍不到的地方躲了起来。

他抬起纤长的手指摁了一下耳后的开关,一个全息的投影立马浮现在了眼前,上面浮现着错综复杂的地图,这是维纳斯宫殿的地图,他费了老大力气才摸清楚的。

现在就要等待时间了。

瑟兰迪尔拿起手边的酒,倒进精致的酒杯中,眼睛一边紧紧地盯着屏幕,计划着路线,左手拿起酒杯,微微仰首喝便灌了进去,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来不及咽下的液体便从嘴角流了出来,瑟兰迪尔抬起手指轻轻一抹。

其实味道还不错的,没有莱戈拉斯说的这么坏。

看着屏幕上闪动的时间,瑟兰迪尔了然。

再过一会儿,等舞会开始以后二十分钟,就是楼上侍卫交接班的时候,那个时候会有五分钟的空档。

他现在面对的第一个难关,就是要想办法拿到这里安全局局长手里的钥匙和指纹。他现在在楼上的监控室里面,瑟兰迪尔要趁着这五分钟时间趁人不注意溜进去,想办法拿到指纹和钥匙再加上溜出来,然后赶紧在下一队安保人员来之前到楼上去。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