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漆幽】【银幽】这些上位王爵都不杀我了就想上我肿么办!8.

之前有小天使说没看懂……我的错😂。

王爷在此赔罪并且保证努力更文!

简单的说一下白银祭祀这么多话其实概括出来就是这样的:

1.坏的白银祭祀叫白英(我知道有点草率,但叫着挺好的😄)

2.四个国度的十二个白银祭祀中,每个国度有两个坏蛋,一个是卧底,好人,有自己的名字。

3.他们行动的直属代号“繁缕草”。

4.他们被同化了。由于原来的时空出事情了他们苏醒了要拯救奥丁大陆,但是由于被同化的毒性和白英的狡诈他们自己都出不来只能靠水源机智的嘉得莉亚,而嘉得莉亚则是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水源的王爵和使徒们。

5.漆拉由于之前的经历灵魂回路得到完善因此得到了很厉害的新天赋。

6.因此嘉得莉亚看到他身上那朵儿花儿知道他可以信任于是就把具体事情和他讲了一遍让他负责。

7.鬼山兄妹救了出来查探的嘉得莉亚,知道一点内幕,但不是很清楚。

8.火源帝国出事儿了,嘉得莉亚怀疑是白英搞的鬼,就让他们去处理。

9.嘉得莉亚能瞒过另外两个白英,但是由于之前出来过,消耗极大,所以可能会出事情。

10.幽冥饱饱由于足不出户的习性又要被坑了。

11.补充一句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银尘和漆拉之间的气氛那么诡异的哦……hiahiahiahia~

OK,现在你们滴明白?

评论(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