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妈耶!我又有脑洞了!

KIKI水仙来不来!KIKI一人圈也可以玩的很嗨!

朗姆洛有一次出任务配备队友欧洲的雇佣兵头子,老爹,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惊呆啦,他们的内心都在想我操,这个人怎么长得跟我一模一样?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但是两个人都是硬汉子,所以也没有多想,只是互相损了孙对方,一下不爽打了一架,然后打算一起组团去那边抢东西啦!

然后他们两一起个去抢一种生化武器,结果老爹不小心就被那个疯狂科学家击中了然后就性转啦,醒来的时候了,他老爹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啊!

结果就被朗姆洛带回了基地,然后所有人都很好奇朗姆洛到底带回来了一个怎么样的人,因为他长得特别的好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带回来的那个人,特别的像朗姆洛,只不过性别不一样而已,有人甚至问朗姆洛这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姐妹啊?这亲姐妹天天要跟朗姆洛打架。而且大家惊恐的发现,朗姆洛带回来的这个娘们特别特别的厉害,除了朗姆洛整个基地基本上就没几个打得过他的。

这里就可以来各种各样的play啦,比如什么强制play啦审讯play啦。

当然啦,老爹还是想办法逃出去的。期间两个人你追我赶,本来老爹差一点就可以被抓到,但是,在朗姆洛快要抓到他的时候,遇到了在外边执行任务的冷锋,冷锋一看哎呀你是谁你给我站住我看你挺像我以前打死当一个人!

然后BD趁机逃走了ヽ(‘⌒´メ)ノ,叉骨看着老爹得意的脸恨不得直接上去和他gan😂一架,但是冷锋在哪里拖着他死活不让他走………………~( ̄▽ ̄~)~

先开到这里,事实证明KIKI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嗨!

你好看(。・ω・。)ノ♡你干什么都对٩(๑^o^๑)۶

以死在叔的颜值之下(⁄ ⁄•⁄ω⁄•⁄ ⁄)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