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新梗以及嚎一嗓子

占tag致歉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呀我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干了什么一早醒来手机都瓦特了吓得我重启一下还加我lofter什么文件包连个影子都没了,我重新下载下来,一看感觉有点懵,我的存稿没啦!存稿!没啦!没!有!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_┯)你让我嚎一嗓子发泄一下,我居然后知后觉今天想写文了才发现_(:з」∠)_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呜呜呜呜呜呜(┯_┯)算了不管他了没了就没了我也不能怎么办因为我也不会啊还是下次仔细一点儿吧(●—●)

问问各位,我基友和我讲的,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能最快领到结婚证(具有法律效益)的地方是哪里吗?

嘻嘻嘻嘻(♡˙︶˙♡)

是拉斯维加斯啦!

社会我赌城,城狠话不多。

真的是结婚省钱省时,很方便快捷,安静祥和。

开句玩笑说就是去拉斯维加斯结婚,结完一小时再进去离婚都可以。

不用领那个Certified copy,或者结婚证双认证,按照内华达州法律规定只要你们在牧师或者婚姻官员面前宣誓:我愿意。你的美国婚姻即可生效并将在美国政府永久备案.

就是一句牧师和证婚人(可以是花钱雇来的据说有一条龙服务还是怎么滴😂)宣誓后的我愿意。

我的天呐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的脑洞就快要收不住了!!!

这么好玩的事情!

这么能不让我写上一笔!

稀里糊涂喝酒误事!

一觉醒来看见对方人都懵了!

那种明明相看两相厌却又不得不在大众勉强装出一副我们感情很好腻腻歪歪背地里却咬牙切齿恨不得撕了对方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啦⊙▽⊙!

手痒痒,想看吗?有人看的话我就写。

不过我还没有确定好改写哪个cp,娱乐却的梗嘛……………………各位有什么想看的cp告诉我咩~

其实我在想这个的话兰博基尼不知道会怎么样,当然要是有别的很合适的cp我也会写哦(´-ω-`)

我最近是真的想不出有什么cp比较适合这个梗了…………………………

毕竟不一样的cp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反应(๑>؂<๑)

快!不要大意地评论吧!

顺便我取名废啊😂有哪个大佬给我这篇文章起个题目的呀?

感激不尽啊~( ̄▽ ̄~)~

评论(8)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