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虫铁】假药不可吃(中)


等Tony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时,他觉得大概是他喝酒喝的有点稀里糊涂了。

Peter喝完了那杯酒以后就拿了些水果吃着坐到了不远处的供人休息的地方,Mr.Stark对他的表现好好夸奖了一番让他非常高兴,Mr.Stark终于肯定他了!

但是Mr.Stark接下来要应付政客可不是那么友好了。在这种事情上Peter知道自己应该闭嘴,伶牙俐齿的Mr.Stark能很好地处理这个事情,自己不用去给他添乱。但是他又担心Mr.Stark,所以就干脆拿了点吃的坐到了距离Mr.Stark两米之内的一个位子上关注着他。

宴会上轻柔舒缓的音乐渗透进肌肤,让人的神经放松下来。

作为一个新人,Peter很安分,他不想让Mr.Stark分心。

好在他没有再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了,期间Peter礼貌地回复了几个前来搭话的人,双却眼始终没有离开过聚光灯下那个侃侃而谈潇洒的男人。

Stark先生就是这么有魅力,能把一个无聊虚伪的宴会变得有趣。

再次往嘴里塞进去一块水果,Peter觉得自己有点渴。

可能是太久没喝水的缘故吧,Peter想。

没关系,等一会儿这些人走了以后他再去喝好了,他现在要看着Mr.Stark以防出什么意外。

咽下嘴里的东西,Peter皱了皱眉头,他觉得这水果不是那么好吃,味道有点寡淡了。

都没有Mr.Stark身上来得香。

一股香味随着音乐缓慢而又勾人地飘进了Peter已经有点不甚清醒的大脑。

对了,忘了说一句,Mr.Stark今天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可能是换了一种新香水。

肯定是环境的原因让Mr.Stark靠近了自己,又或者是Stark先生补喷了香水,要知道这是绅士的礼仪。

他觉得……他觉得这味道越来越浓郁,在他的鼻尖回旋。

Peter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蜘蛛灵敏的嗅觉轻而易举地过滤了杂七杂八的味道,分出来让他陶醉的香味。

温暖迷人,像是朝气蓬勃的鲜花,其中小雏菊的味道更为突出。

只是这味道中还似乎…………似乎夹杂了一些朦胧的醉意,无伤大雅,更添风情。

小提琴的和弦流畅而温柔,但却比不上这股萦绕在Peter心尖的味道。

他晃了晃头,一只手撑着桌子,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清醒一点。

Stark先生估计是快要谈完了,而且很明显他赢了。

西装的扣子解开到第二颗,黑色端庄的领结松松垮垮地笼在微微敞开的领口,露出下面细腻的肌肤。

他笑着,焦糖色的大眼睛眯起来,明亮得仿佛全场的聚光灯都折射在了他的眼睛里。

这一切都很完美。

完美的Mr.Stark,完美的事物,完美的音乐。

除了…………除了…………这里的室温好像有点高……

Peter一只手撑着脑袋,双颊绯红眼睛半瞌,他觉得自己有点热。

一种不同寻常的,从心底腾升的燥热。

不远处的Tony对于今天的对话十分顺利表示满意,毕竟论嘴皮子是没人比得过他Tony.Stark的。

喝完手里所剩不多的香槟,他结束了这个完美的谈话,不顾对方难看欲言又止却无可奈何的眼神,潇洒地走开。

这么多天,终于扬眉吐气了,爽快!

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很多了,让小辣椒发信息通知其他的复仇者成员告诉他们可以回来了,是否回来住的决定权在他们手上,Tony当然不会强迫他们。

现在让我们看看我们的西装宝宝怎么样了吧,刚刚看他一直这么安静,想必现在已经要无聊死了。

唉,年轻人。

果然,眼前半垂着脑袋的Peter看得Tony笑了出来,走过去摸摸他柔顺的头发,笑着说:

“嘿,西装宝宝,醒醒,你不会睡着了吧!”

Peter迷茫地抬起脸,看见Tony笑盈盈地站在他面前。

空气中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更加浓郁起来,鼻尖和呼吸之间充满了这个味道,让Peter刚刚过去的燥热再一次腾升起来。

“Mr………Mr……St……Stark……”

Peter晕晕乎乎地回答了他。

他深呼吸了几口气,却发现那花香越来越浓郁,心底的燥热不但没有下降,反而腾升得更高。

“hey,boy,你没事吧?”

Tony揽着他,神情有点担忧。

“额……谢谢Mr.Stark……我………我没事。”

“嗯哼?我看你人有点不舒服的样子?”

花香肆无忌惮地往他的鼻子里钻,带着微微的酒意。

他努力站起来,尝试着远离这股令他沉迷的味道,Tony看见他这样,不禁担心地扶住了他。

花香随着Tony的动作流动在空气中,冲Peter的鼻子中。

“Mr……St……Stark,我,我感觉,感觉,有点热。”

他迷茫地一挥手,差点打翻小桌上的香槟,Tony眼疾手快地扶了一下,把Peter摁回椅子上,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吓了一跳。

“你人怎么这么烫?发烧了?”

“没有,没有……Mr.Stark。”

Peter低哑地呢喃着。

Peter的意识很清醒,他就是莫名热,然后,然后想打架。

这和生病的感觉不一样,生病只会没力气,不会像他现在这样焦躁不安,还精力充沛,恨不得有人现在就能和他打一架让他发泄一下多余的精力。

Peter像是忽略了Tony担忧的话语。时间在他眼里停滞,视网膜上那个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手变得精致细巧。Peter感觉Tony的每一次触碰都会让那个地方着火。

最后他终于受不了了,他迅速地出手,像是蜘蛛追捕自己的猎物,快的不可思议,抓住了那只在他身上作乱的罪魁祸首。

Peter猛地抓住Tony,顺势把他往自己这里一拉,Tony被这巨大的力道拉的一个踉跄,酒精和熟悉降低了他的警惕性,他只是小小的惊呼了一声,然后感受到自己的脖颈处传来滚烫的触感————

Peter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了Tony的脖颈间。

这类似于讨好撒娇的举动成功取悦了Tony,他还以为是Peter对之前冷落他的抱怨。

也许是喝酒喝糊涂的Tony咯咯笑起来,忘了他之前想干什么的正经事情,陪着Peter胡闹起来。

滚烫的呼吸喷在他的颈间,Tony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脑袋,两人一直这么腻歪在一起,Tony喋喋不休地向Peter吐槽刚才那个政客的难弄,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因为Peter坐在椅子上,Tony站着也有点累了,他打算找个地方坐下来,结果Peter死活不肯从他身上下来,无奈之下,他只能挨着Peter。

Tony一边调整着自己的位子好让自己坐的舒服点,Peter的呢喃在他的耳边轻轻传来:

“Mr.Stark,你好香啊…………”

Tony一下子僵直住了身体,停下了咯咯的笑声,他一下子变了脸色,微微的酒意也被这句话吓得清醒了不少。

他几乎是有点紧张地问道:

“额…………Peter…………你说什么?”

Peter仿佛闻所未闻Tony的紧张,继续缓慢但清晰地说:

“我说……Mr.Stark……”

他又深吸了一口气仿佛证明他说的话是真的似的,

“您是补喷了香水吗?您闻起来好香啊!”

再次得到肯定回答,Tony这下是一溜烟地清醒了。

大事不妙。

他直起身子想离开,但是Peter箍紧了手臂。

鉴于这是公共场合之下,Tony不想引来注意力就只能消停一点。

可是现在不消停的不是他啊!

Tony深吸一口气:

“Peter……我……我没喷香水。”

Peter不信。

“Mr.Stark你骗人!没有喷过香水怎么会这么香!”

噢,幼稚!

Tony不敢招惹现在看起来智商和理智都所剩无几的Peter。

他深呼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边叫Friday扫描Peter的体征,一边说话尝试分散一下Peter对他的注意力。

“Peter ……我记得你是个beta对吧?”

“嗯……我十六岁性征分化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学校里检查的时候我的激素很稳定。Ned告诉我我就是一个beta,我也这么觉得。”

抬手看了看手表上Friday刚扫描过来的数据,在Alpha激素一路走高的那条线上昭示着Peter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还是一个即将发情的alpha。

哦!该死!

去他妈的学校测试!

见鬼的一点都不准!

周围已经有一点骚乱,很明显人群中一些alpha感受到了压迫感。

生物本能。

青年强大而富有攻击性的信息素控制的不是很好,确切地来说,他并没有去控制他。

Peter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个Alpha。

这个认知让tony一边感到好笑一边感到危险。

如果他再不控制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不会那么好收拾了。

Tony没有多想——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把Peter从座位上拽了起来,拖着迷迷瞪瞪的年轻人走向一旁,连一个美艳的女郎朝他抛过来的媚眼都无暇顾及。

要搁平时在这个情况下这位女郎也许就得逞了,但现在Tony一心只想找个安静没人的房间和他的睡衣宝宝好好谈谈。

礼貌地躲开行人,Peter的alpha信息素开始蔓延出来,好在走廊里的人不多。

Tony扶着Peter,焦急地等电梯升到顶楼,掏出房卡打开门就把Peter推了进去。

门“啪”地一声关上,彻底隔绝了房间内外,也把Peter强劲的信息素关在了里面。

Tony打开灯,看着坐在沙发上目光涣散的Peter,深吸一口气,决定先搞明白发生了什么。

“听着,小子。”

Tony严肃地盯着他,尝试把Peter的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话语上。

“是的,Mr.Stark,我在听。”

年轻人看起来很不舒服,但他依然尝试着端正自己坐好。

Tony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过于严厉,毕竟Peter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这件事情另有隐情。

于是他放柔了声音,问道:

“Peter,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Mr.Stark,那杯酒有问题。”

年轻人突然抬起眼睛认真而专注地看向Tony,他突然的直视让Tony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有点心虚地别开眼睛。

“你是说你喝的那杯酒吗?”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目光交汇的瞬间,他仿佛在年轻人眼中看到一道红光闪过。

那种晶莹剔透而凌厉的红色,像是冰凉的武器,让Tony想起了那些亚马逊丛林里冷酷而强大的冷血动物。

Tony甩了甩脑袋,一定是他看错了。

“是的,Mr.Stark,我在那杯酒里闻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

“所以你为了保护我,就把那杯酒给喝了?”

Tony有点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那估计是一杯被动过手脚的酒,本来该祸害他的,结果却被鼻子尖的Peter抢先一步。

他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Tony张口想说什么,但想来Peter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否则遭殃的就是他了。

所以他最终只是怕了拍年轻人的肩膀,然后站起身吩咐Friday去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把Peter一个人先留在了沙发上。

如果Tony这个时候能够稍微注意一下屋子里信息素的变化的话,他大概就不会这么悠闲了。

Tony离开后,沙发上的年轻人似乎在极力压抑着什么,浑身发抖,有点痛苦地倒向一边。

“对不起,Mr.Stark……给你添…………”

Peter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是他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样,有点神志恍惚地闭上了眼睛。虽然仅仅只是过了一会儿,他就睁开了眼睛,但是他整个人似乎都变了个样,却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他一手撑着自己在沙发上坐好,眼帘低垂,让人看不清楚那双眼睛里发生了什么。

Tony打完电话确定好相关事宜后走了回来,看见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Peter,突然感觉内心有点愧疚。

他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说:“Peter,要不你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出去给你买支抑制剂,很快就回来。”

看Peter没有反应,Tony以为他默认了,于是走边走向门口边想着一会儿要怎么安慰一下可怜的睡衣宝宝。

正当Tony把手搭在门把手上打算开门时,他突然感觉到手上一阵冰凉粘腻,然后他发现自己的手被蛛丝连门把手一起粘在了门上,拔都拔不出来。

“hey!kid!你干什么!”

Tony猛地回头看坐在沙发上的Peter。

Peter在Tony有些疑惑的眼神中缓缓站起来。

Tony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直到他突然意识到这里的alpha信息素高得不正常。

Tony刷地一下转头看着向自己稳步走来的青年,他感觉有点不对劲——

他的眼睛!

是的,Peter的眼睛。

曾经那双黑色的眼睛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双血红色的,如晶莹剔透的宝石一般的虹膜。

那不是错觉。

Peter笑着,几乎带着一些无辜,他看向有点慌张的小胡子男人,笑着说:

“不,不,Mr.Stark,今天谁也不用出去。”

而正真让Tony感到毛骨悚然的不是这句话。

而是他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评论(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