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新脑洞+剧透

啦啦啦啦,突然想来个新脑洞,就是这样的:
Tony在一次制造玩武器以后不小心炸了实验室(Tony一脸懵逼表示我是无辜的),然后让布鲁斯去修以后发现要好几个月,于是拿着自己做的甜点一边吃出去散了个步,刚好两个特别火的模特,真实身份是王子的loki和thor在招助理,Tony不知道肿么回事就被人拉进去了,他当时忙着吃甜品就没空说话你懂的,所以被工作人员当成是迷路的应聘人员给拉过去了,因为下一个在不上的话Loki就要生气了!
Tony在里面一脸懵逼但是依旧各种酷炫狂霸拽的回答了所有问题,然后刚想逃走发现成功引起了兄弟俩的兴趣。
然后逃走以后又走错了片场,被当做当红演员Steve的助理,Tony一边吃甜品一边各种懵逼,但是你懂的有甜点在就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所以他又成功引起了Steve和Bucky的注意。然后Tony又逃走了。
回去的路上救了一个名为hawkeye的杀手,一脸懵逼的吃完甜点把人家带回去了。
哈哈哈哈😄脑洞是不是很大~(其实我觉得好狗血啊!)
但是我就是要宠妮妮啊!
谁都不要拦着我啊!
要不就叫做猫鼠游戏了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写啊!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