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Catch me if you can.1

好吧,脑洞来了就想写一下~想看大概情节的亲们请看之前的“新脑洞+剧透”。

私设有哦,有鹰铁。

所以如果你还接受的话,以下是正文,食用愉快!
Stark.Laufeyson.Sophie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

实验室

屋里面的光线有一点暗,但是着并不影响那个忙碌的身影。

一个穿着工装背心,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在杂乱到根本看不下去的实验桌上工作着。

他时不时抬起头来,一只手对着空气中的全息影像划来划去,另一只手飞快的组装着部件,焦糖色的大眼睛全神贯注的盯着数据分析,还顺手还拿起来一杯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咖啡灌上一口来保持清醒。

随着最后一个零件的组装落下,拿起这把全新改良版的武器,端到眼前,眯起眼睛仔细的打量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好吧,他就是Tony.Stark,一个天才,科学天才,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一个武器商人,由于开发的武器装备总是被用到战争当中,人民们给了他们一个更贴切的外号——“死亡商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父子的大脑推动着世界科技的发展。

Tony也是一个没有黑咖啡和甜点会死星人的人,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他对甜点的热爱程度绝对可以解决一切阻拦他吃东西的问题。

比如改良这个武器。

Bruce答应他改良完以后就带他去吃最新开的那家甜点店啦!

Tony在内心雀跃了那么一小会儿,然后笑容满面的掏出手机打算给Bruce打电话。

悲剧就是这么发生的,Tony一个不小心,按到了改良版武器的开关,它发射出去一个类似于圆盘一样的东西,Tony惊恐的瞪大了眼睛————

“NOooooooo!”

然后趁着还有几秒钟时间一把抓起武器和咖啡杯跳窗逃离了实验室,落地以后滚了几圈,然后没命的向前跑。

Tony发誓这是他这辈子感到最长的十秒钟。

只听见身后“Bong”的一声巨响,

跑出足够远的Tony心有余悸的看着冒黑烟的实验室。

还好自己机智的给第一个炸点设计了爆炸时间以防万一。

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吓死宝宝了

感谢Bruce给自己造的实验室的抗炸程度,否则自己现在以已经要和上帝报道了!

Tony一口喝掉杯子里所剩无几的咖啡,扔掉杯子,从身上的口袋里又摸出一个手机,打电话给Bruce.

天呐,Tony叹了口气。

不知道在Bruce听见Tony是为了向自己要甜甜圈吃太高兴差点把自己给弄死还炸了实验室这个消息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滴…………”

“嗞”

电话接通了。

Bruce温和的声音传出来:

“喂,Tony,怎么了?”

Tony:“额……Bruce,我要和你说件事,你别太激动。”

Bruce:“嗯?”

Tony:“我刚刚研究成功,结果一高兴……一不小心把实验室……给炸了。”

Bruce:“什么?!”

Tony:“honey你要淡定,我都没急你急什么。”

Bruce:“你人怎么样了?伤到了没有?该死,你等着,我现在就过来!”

Tony无语的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只好拿着武器,无所事事的靠着一棵树,等着Bruce过来。

好在Bruce的动作很快,

Tony挑挑眉,他闯红灯了吧?!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