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Catch me if you can.2

本文很OOC哦😊,我就是要 宠妮妮,所以不适者勿入,不喜勿喷哦。

私设有。如果你还接受的话,那么食用愉快!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你这么快就到了,闯红灯了?”

Tony挑挑眉,拿着手里的武器,调皮的举起来,对着Bruce做了一个射击的动作。

不过Bruce很显然没有这个心情和他打闹,他急匆匆的跑下车,把Tony拉到身边,举起他的手上上下下的检查,确保人没事儿以后才送了口气,责怪的问道:

“你这是怎么搞的,连个武器都拿不稳?”

Tony听罢,撇撇嘴,有点委屈的说道:

“熬夜了这么多天,还不是想早点把东西造出来给你省的你着急嘛!你居然还怪我!”

Tony的小脾气说来就来,Bruce被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盯着,发现自己就这么投降了。

他无奈地摇摇头,脱下西装披在Tony身上,然后回车拿了一些食物出来给他。

Tony接过吃的,把手里的武器往Bruce怀里一丢,说道:

“这是我最新研发出来的,比上次那个绝对要好,上次的武器实在是太着急了,我不得不先随便应付一下,这个就不一样了,我可是花了整整三个月呢!杀伤力很强大,而且精准度更高,还可以放一些别的小零件上去。我给你的是成品,还好我机智,给他第一个炸弹设置了时间。乖乖,长这么大我就没跑过这么快。”

Tony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Bruce打量了一下武器,点点头,抬手叫了几个人收拾好武器带了下去,然后转过头看着还在冒烟的实验室,皱了皱眉头,

“Tony,你这实验室造好估计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我又要出国,这样吧,你就放个假,去休息两个月,武器在我这儿不用你担心,我把我名下房产其中一套的钥匙给你,你就先住我哪儿,当然了,你要出去浪我也不管你,自己注意安全就好。”

Tony眼睛一亮,

“真的?”

“嗯,真的。”

Bruce笑着揉了揉Tony的头发,

嗯,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

“好啊好啊好啊,Bruce你把钥匙给我就好,”

Tony灌了一大口水,

“你是去国外商量这个武器的事吗?”

Bruce点点头。

“哦,注意安全。”

Bruce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意,

“傻瓜,你还不放心我?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真是讨厌,又要离开Tony一段时间了,万一他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Bruce放在Tony肩上的手无意识的抓了抓,直到Tony在那边嗷嗷乱叫了,Bruce才反应过来,充满歉意的揉了揉他的肩。

在Tony可爱的抱怨中,Bruce在他看不见的角度眼眸深邃,莫名的慎人。

好想把你就这么关在我身边,这样你一辈子都只属于我了。

但Bruce只是恍惚了一下,转眼间依然眉眼温和的说:

“你可给我安份一点哦,别招蜂惹蝶的。”

否则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来。

“我哪有?!明明是我魅力大,他们自己惹上来的好伐。”

Tony眨巴眨巴眼,不服气的抗议到。

“嗯嗯,我家Tony最棒了!”

“这还差不多。”

Tony满意地点点头,和Bruce聊着武器,他们一直都很投机,在一起时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对了,看在这个差点害我没命的小东西身上,狠狠地宰他们。”

“嗯,好,我会的。”

Tony突然想起来什么,面对Bruce问道:

“你这次去头几天我不能给你打电话?”

这是他们的习惯,让对方做自己的事情,开始一段时间不干涉对方。这虽然危险,但是Tony很信任Bruce,何况他们有时候出去还要演演戏之类的,不打电话也是为了安全起见,不露馅。

“20天左右吧。”

“哦,这次有点长啊……”

“嗯,为了宰他们嘛……”

Tony无奈地点点头,“好吧。”

“对了,你现在想睡觉吗?”

“不想,我刚喝完一大杯浓缩咖啡,一点都不想睡。”

“那…………”

“叮叮……”Bruce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示意了下Tony,Tony点点头,Bruce走到一旁接电话。

不一会儿,Bruce挂断电话走了回来,

Tony挑挑眉:

“对方等不及了?”

Bruce点点头,

“嗯,看来我要早点走了。”

Bruce叹了口气,拿出一串钥匙,

敢打断他和Tony的时间,看他这次去不宰得他们哭爹喊娘。

“这是我洛杉矶西部海边的一栋别墅,地址我到时候发给你。”

Tony拿到钥匙,欢呼一声,揣进口袋。

“悠着点,不是所有人都能住那儿的。”

“当然当然,承蒙厚爱!”

Tony,只有你可以住在那里。

Bruce看看时间,差不多要走了。他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叫手下去给Tony买了一些咖啡和甜甜圈,和他一边聊一边走了一会儿,最终被电话给催走了。

在车边,Bruce吻了下Tony的额头,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说了句保重,坐进了车里,司机立马开车了。

车内

Bruce收回了刚刚温柔的目光,狠历地盯着手机,然后闭上眼睛说道:

“Leo?”

前面的男子应声。

“准备好文件,我要让这次打扰我和Tony时间的人付出代价。”

“Yes,Boss.”

Leo摇了摇头。

果然惹谁都不要惹Boss的心头好。

下场不是一般的凄惨那!

路边

Tony眺望着车子淡出他的视线,然后……

“Yes,太好了!二十天……哈哈哈哈哈,终于没人管我了!”

Tony开心的一握拳,

他无风划船全靠浪的生活开始了!

公司

黑发绿眸的男人坐在桌子后面,皱着眉头,目光扫过手中的简历,然后冷漠的开口,疏离但是富有磁性的声音不带感情的拒绝了桌子对面的人:

“对不起,你不符合我们需要的条件,出门右拐,慢走不送。”

应聘者失望地皱起眉头,拿着自己的简历出去了。

Loki靠在椅子背后,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

一旁已经无聊地在玩笔的Thor一手撑着下巴,说:

“怎么着,一个都没看上?”

Loki颓废地转着椅子。

“唉……”

Thor无奈地摇摇头,叫了一下总监,说道:

“中午了,先暂停吧,下午一点我们再开始。”

总监点点头,吩咐了下去。

唉,这两位主子太难弄,在不知道弄走多少个助理以后,非要来自己挑,结果来的人一大堆,这都一个上午了,一个都没挑上。

Loki问:

“还有多少人?”

“大约还有一半左右。”

Loki呼了口气,挥挥手,

“那就下午再开始吧。”

“二位午餐要吃什么?”

Loki:

“五分熟的牛排,皇家鱼子酱和蔬菜沙拉。”

“五分熟的牛排,鸡块,水果沙拉和冰激凌。”

“好的。请稍等。”

总监退了出去,无奈地摇摇头,自己都成什么了。

还有那有模特吃得这么多的?!

也就这兄弟俩了。

苍天啊,下午你能不能派个人收了这俩妖精啊!求你了啊!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
哈哈哈,这周来一发,是不是粗长了~
之前几周都很忙,望亲们见谅~
有盾铁和冬铁哦😊~
下章Tony就为了甜甜圈献身了!(划掉)
终于有人来收了这俩妖精了!
想给老贾戏份,决定给他当影帝,再来个孩子,软妹子,单亲爸爸这个梗多好使~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甜甜圈!
让Tony无风划船的人生浪起来!~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