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C梅】【内梅】儿子!住手!(小后续)

emmmm……你们要的小后续。

内梅是我初恋!心底白月光!虽然他们把我虐得无法呼吸!

我还是爱他们!

链接都是可以点击的,感谢这些大佬的辛勤工作和支持!

前文:儿子!住手!

……………………………………………………

梅西抱起罗纳尔多去找迷你的时候,迷你正拿着金球奖有点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他周围满满当当地围着记者,所有人都闹闹哄哄熙熙攘攘地往迷你站着的地方拥挤,手里的话筒和闪光灯参差作响。迷你看起来有点被吓到了,还好他周围有保安维护着一点秩序,但是面对着和饿狼一样的记者,保安看起来也是心力憔悴。

 

“糟了,你把他一个人落在这里,记者肯定盯上他了。”罗纳尔多把脸埋在梅西侧颈上悄悄地说,“赶紧安抚下他,他看起来有点被吓到了。”

 

“我才走了这么一会儿,没想到他们动作这么快。”梅西低头一边疾步走一边悄悄说。

 

围在迷你周围的人有点多,梅西看到这个样子,急急忙忙抱着罗纳尔多挤了进去,把他身边的一些人挤开。迷你看见他来了,明显松了一口气,他一下子紧紧抓住梅西的手,死死地,不肯放开。

 

周围的记者们一见,手上的照相机简直是蠢蠢欲动,立马举起来对着两个人一阵咔擦。梅西无法,只好一只手抱着罗纳尔多,把另一只被牵着的手放下来藏到两个人的位置之间好让那些狂热的记者不是那么容易拍到。他放下的那只手的大拇指轻轻地摩擦过罗纳尔多的大拇指下部表示安慰。有了梅西的在场迷你看起来放松了很多,他面对记者的样子也不是这么焦急了。感受到梅西的安抚,他嘴角一下子扬了上来。他又变成了那个自信帅气的罗纳尔多,除了紧紧地覆着梅西的那只手,他简直毫无破绽。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莱奥。”他微微弯腰在梅西耳边,撇撇嘴委委屈屈地冲着梅西说,“我以为你和爸爸走了。”

 

“哈哈,不会,怎么会。”梅西干笑了两声,原来他是因为这个看起来焦急,上帝啊他还以为他被吓到了。

 

现场又因为迷你的举动掀起一阵浪潮,今晚的爆料看起来比往年精彩多了,记者们都像是看到肥肉的狼狗一样一个一个往前挤,梅西意识到再这样下去他们两个就没办法脱身了,再加上他都是单手抱着人,他感觉胳膊有点酸。但是他又不能让迷你抱着,他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今晚刚刚拿来的刻着他爸名字的金球奖,另一只手紧紧牵着自己。

 

“这样,我们先走过去休息一下,好不好?”梅西耐耐心心地对着迷你说,“你爸爸对你的表现很满意呀,我们就快可以回家了。”

 

“好呀好啊,我们走。”迷你这下子倒是答应地快,他牵着梅西,由保安开路一路大步向前走着。身后的记者见状立马跟上,记者A被汹涌的人潮挤了一下,看着低头挑选照片的记者B,挑了挑眉惊讶地说:

“你相机调过来了?这么快?”

 

“哼,那是当然,超清蓝光聚焦1280p,还有夜间拍摄功能。报社里面最近刚刚买来本来打算去野外拍纪录片的,这下子全给我了。啊,我爱绝代双骄。”记者B低头摆弄着相机挑选着照片,“快点跟上吧,你看他们人都走了。太好了,要是他们这么多来几次,不行,这台相机实在是太好用了,嘿嘿。”

“…………哦。”

 

记者B听见了对方了说了一声,他抬头,看见记者A冷漠地松开了手,“啪叽”一声他手里好几万的相机立马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然后他看着记者A蹲下来面无表情地把卡从碎了的相机里面取出来,一边伸手从兜里掏出电话拨打给老板。电话很快被接通了,只见他冷静地对他们一无所知的老板说:

“老板?对……照片传回去你都看见了把……对,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奥梅西吗……你没瞎,就是今年争金球奖的那两个……对对对,梅西怀里那个是罗纳尔多的儿子……对,对……不和你多说了老板……他们往前走了,我要跟进……我知道,我知道……你别着急……记者太多我相机被挤坏了……怎么办……要不要我现在灰报社立马取……好好……好,你叫他们快点,我先去应急了。好……没问题老板,你等着我的好消息。”

 

记者B好奇地看向利落摁掉电话的记者A,好奇地问他:

“怎么了?你和你老板说什么了?”

 

记者A一边查看自己的手机一边回答记者B说:

“我先和他确认了现场消息证明他还没疯,然后和老板说人太多又太激动我的相机被挤到地上摔碎了,不能用了。我问他要不要我现在立马回报社取,他说不用,会马上派人把最新的那台给我送过来,又给我打了一笔钱叫我就近先买一太台用着。”

 

随着“叮咚”一声的提示音,记者B查了查手机,点点头。

 

“钱到账了。”

 

随后他看着记者A说:

“我知道你这个东西有一套,把你里面另一个能录像的给我,我出十万。”

 

 

休息室

 

他们一行人走到休息室里面去,罗纳尔多坐到沙发上面喘气,梅西抓着时间给迷你讲要点。休息了一会儿以后罗纳尔多从沙发上站起来趴在一旁给迷你写演讲稿。他临时把迷你可能被问到的问题罗列出来然后写上回答,虽然这个回答看起来有点假了,也不是那么像他,但是现在谁还管这个,能过去就好了。

 

还没过一会儿,就有人叫他们出去接受采访了。迷你先被带出去。梅西在他出去的时候帮他理了理有点乱的衣服,然后把罗纳尔多写得那张纸头递给他,最后帮他整了整领结。结果开门的人手一滑,没料到后面两个人的举动,把门开早了。这下好了,梅西帮他整理领结的画面一下子印入了门口一堆记者的脑子里面。本来闹哄哄的记者们停滞了一秒钟,然后疯狂地举起手中的照相机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拍照。反正都豁出去了,谁能拿到好照片谁就加鸡腿。为了鸡腿,他们都把自己之前的照片删了以保证内存,有一些干脆换上了新的底片以保证能够拍到足够的照片。隔壁路边卖胶卷内存卡的小贩们一脸懵逼,鬼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生意这么好了,而且随他们抬价,都有人抢着要。

 

后来他们得知了真相,想到自己手里的内存卡胶卷有朝一日还能够去进行这么伟大的事业,他们激动的热泪盈眶,然后默默地把价格又上调了一倍。

 

“噢,我爱绝代双骄。”

 

数着钱数到手抽筋的小贩们一脸满足地说。

 

采访台上

 

其实迷你不慌的,真的,他一点都不慌。这有什么好慌的,不就是一堆人冲着他拍拍照然后他再回答一些问题不就好了。梅西叔叔还期待着他好好表现呢。他一定要好好完成这个任务。然后表面罗纳尔多清了清嗓子,面对着面前一堆的话筒,认真严肃而完美地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第一个问题,这是个常规问题了。

 

“罗纳尔多先生,您对今年的金球奖有什么看法?”

 

“嗯,首先,我很高兴我可以拨得头筹摘得桂冠。金球奖对球员来说是一项很高的个人荣誉,我认为这是对我这一年以来的努力很好的回报。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在我身边,在我低谷的时候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都给了我站起来走下去的动力,他们是我面对困难时坚实的后盾和希望。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是他们在球场上给了我支持,是他们在我遭遇犯规时扶起我,没有他们,我今天也不能站在这里说话……”迷你眨眨眼睛,对着相机侃侃而谈,这些问题都没什么难度,爸爸给他的纸头上都有,梅西叔叔也和他讲了。

 

“请问你对今年金球奖的另外两位竞争者怎么看?”

 

“内马尔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也很努力。”梅西叔叔说了,遇到这种问题一定要夸对方,如果不会夸,那就夸对方有天赋,很努力。罗纳尔多眨了眨眼睛吗,接着说:“莱奥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灵活,在场上的跑动犀利,他处理球的方式简单干练,往往令人意想不到,他好像与球有着一样的灵魂,他简直像足球一样令人喜爱。和他踢球是一定是一件件令人享受的事情,他看起来超级可爱,他有时候会在你着急的时候安慰你,然后你就会发现,你奇迹般的平静下来了。我喜欢他。嗯……超级超级喜欢哦!”迷你认真地说,说着说着就说到了他自己的心声上去。最后还强调了一下,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嗯,他喜欢看梅西叔叔的过人,传球,射门,他都超级喜欢。而且梅西叔叔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啊,哈哈,简直就像恩佐一样可爱,他们都在在平时跑着跑着就摔跤。怎么办,梅西叔叔太好了,他现在在哪里呢?一会儿不见,想看见梅西叔叔啦。

 

提问题的记者好像呆住了,闪光等从他们出来那一刻就没停过,刷刷刷刷地记笔记,一边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一边看看别人。嗯,确认过眼神,都是要疯的人。

 

罗纳尔多不是没有夸过梅西,只是这一次他说得实在是太宠溺了,他不自觉的温柔和他他垂眸笑着的样子像是在回忆着什么东西,很难不让人想多。

 

记者可能震惊到了,他结结巴巴了一下,没来得及及时提出下一个问题。罗纳尔多他抬起头往前后左右看了看。梅西叔叔说会来找他的,嗯,那他现在一定要乖乖的。

 

罗纳尔多的心神不宁很显然被记者捕捉到了,他们调整了状态又问了几个问题,迷你都按照小纸头上面的话回答得很完美。记者一看常规问题问完了,就开始向奇怪的地方靠拢,这种走心的问题,梅西告诉他可以回答地含糊一点,等他来就好了。

 

“罗纳尔多先生,你之前为什么要摘下自己的墨镜给梅西带呢?”

 

“你们两个人今天举止亲密,请问是有什么喜讯要发生了吗?”

 

“请问你和梅西先生在一起了吗?”

 

“为什么梅西先生会抱着迷你呢?为什么你们会牵手呢?”

…………

 

罗纳尔多眨眨眼睛,这些问题爸爸给他的纸头上并没有给他答案,梅西叔叔也没有仔细给他讲。噢,他明白了,这就是随缘的题目了。

 

“嗯……”迷你先是低头想了想,结果抬头的时候明媚地笑了一下。这一笑可不得了,台下的罗纳尔多用自己的小短手捂住脸。要死了。这下解释不清楚了。算了,从迷你牵着梅西出来的时候,他们就解释不清了。解释不清楚了。怎么办啊。

 

“我把墨镜给莱奥带是因为他觉得眼睛难受,闪光灯有些太闪了他今天又没有带墨镜出来。”罗纳尔多眨眨眼睛,“他带墨镜的样子很好看对吗?哈哈,我就知道。”

 

“喜讯?我拿了我的第五座金球奖啊,哈哈,这下我和莱奥一样了呢!”

 

“我很喜欢莱奥……”

 

坐在观众席上面的迷你看着台上记者越来越刁钻的问题急得要命,但是他又不能做什么,只好祈祷着梅西能快点赶来。

 

好在梅西真的说话算话,就在记者问到,“你和梅西是恋人吗?”这个问题的时候,梅西终于像是做完采访突出重围一样的找到了这里,罗纳尔多看到他连忙冲他伸出了手,梅西走上前去抱起了他,。

 

“你终于来了!”罗纳尔多冲他抱怨道,“再拖下去,他要把我们两个的家底都说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记者问题都这么刁钻,他们居然问我和你是不是恋人!还好我机智地圆过去了!”

 

“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们是很好的对手,互相尊敬……然后选择性忽视了这一类的问题。”

 

“所以?”

 

“所以我差不多忽视了全部问题。”

 

“呵呵,”罗纳尔多笑了两声,“你快去救救迷你吧。”

 

但是眼睛尖的记者和一部分闻声赶来的记者早就发现了两个人在底下的互动,他们的镜头咔咔咔地记录下了这些,台上的迷你看起来注意到了什么吗,然后他看见了穿着酒红色西服的梅西,他开心地眨了眨眼睛,直接走下了台到了梅西身边。

 

“莱奥,你终于来了!”

 

“哈哈,怎么样?一切都还好吗?”

 

梅西问他,本来在隔壁采访他的记者听闻到了风声,越来越多的人赶过来了。

 

迷你再一次牵住了他的手,他自然而然地把手从梅西抱着罗纳尔多的手中抽出来一只然后握住,梅西在心里哀嚎了一声,这可真是要命。这个说不清了,真的说不清了。

 

“挺好的,我这边采访的也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吗?”

 

迷你看着梅西的眼睛认真地回答他问的每一个问题,眼睛里面的光芒几乎要溢出来。

 

“好,我们回去吧!”

 

这是梅西今天听到过最好听的一句话了。

 

回去他就可以解放了!上帝啊,赶紧放他回去吧!

 

记者们的相机没有停下来过,场面隐隐有些混乱。好在梅西他们终于可以撤退了。混乱又疯狂的一天终于可以结束了。梅西在心里如释重负地呼了一口气,他的内衬已经有点出汗了,回去一定要好好洗个澡。

 

几个安保人员进来维护秩序,记者们显然不想这么轻易放他们走,吵吵闹闹地提着问题,迷你牵着梅西的手往前走,梅西怀抱着看起来松了一口气的罗纳尔多。

 

现场看起来似乎尘埃落定,但是他们之前的举动已经轰炸了全球。现在这个点,不管是睡觉的不睡觉的,工作的不工作的,吃饭的不吃饭的,此刻都被叫过来看这个直播。各大网站的头版头条娱乐新闻体育报纸都被金球奖之夜的绝代双超超乎平常的亲密举动占满了,他们引发了网友球迷们沉寂已久的火热的八卦之心。本来是竞争对手的人突然相亲相爱了,就这个东西就足以引发广大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了。

 

网上已经有人发起了关于#重磅!C罗牵手梅西!#,#惊!金球奖的魔力之夜!绝代双骄经历了什么!!!#,#!!!!罗纳尔多牵手梅西?!摘墨镜给梅西戴上#,#一家三口?!梅西怀抱迷你与C罗一起出场#,#暖心情人!C罗给梅西拧瓶盖#,#人生赢家!一手拿着荣誉一手牵着爱人?!#,#!惊!金球奖之夜,C罗深情告白梅西#,#球王爱情?!让我们一起看看C梅这十年的爱恨情仇!#,#孩子丢了?球王只顾秀恩爱忘记迷你#,#心疼迷你!爸爸只顾和梅西秀恩爱!#,#迷你不哭!内马尔也丢了!#,#绝代双骄之夜!他们终于要公开了吗?#,#心疼内马尔#,#心疼迷你#,#咦!梅西帮C罗整领结!这样的球王你想不想嫁?#,#迷你到底是不是罗纳尔多亲生的?#,#看看这个寻找真爱的眼神!#,#墨镜!还是爱情?!#,#坐立难安!票哥在找谁?!,#扒一扒这些年足坛里面情深似海的cp#,#内梅的爱恨情仇!从朋友到敌人!我终究是失去了你!#,……这些话题在网上已经引起了全民讨论,金球奖之夜的收视率一下子蹭蹭蹭地往上涨,看的主办方那是一个劲儿地眉开眼笑。

 

底下热评

 

“我看见迷你生无可恋地站在那里的时候,我就想这谁家孩子啊太可怜了。”

 

“是啊,居然还是煤老板把他抱回去的,啧啧,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楼上!你什么意思!”

 

“我觉得我好像get到楼上的意思了……卧槽,楼上,是我想的这样吗?!!”

 

“前面的给我站住!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咦!这到底是金球奖之夜还是秀恩爱之夜??单身狗表示为什么看个足球颁奖典礼不得安生??原来绝代双骄的杀伤力还能体现在这里的吗?!知不知道这两个人一合体伤害加倍啊!”

 

“呵,我早就知道这两个人有JQ,今天终于藏不住了!哈哈哈啊哈哈悠悠苍天,不负于我!具体奸情请点击  https://suqian536.lofter.com/post/1e662eb2_ceffd5c

 

“不服!我内梅党不服!马儿你倒是出来啊!”

 

“楼上的放弃挣扎吧……你看看煤老板来找票哥票哥又把他手牵上了,你看看这安心的笑容,啧啧,说真的你们那难道没觉得今天罗总一离开煤老板就显得有些不安吗?”

 

“对对对!我说怎么刚出来的时候票哥左顾右盼的,我捉摸着他是不是在找人!看来我是没错的了!至于内梅……emmmm你们放弃吧,C梅才是正道!”

 

“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人注意票哥说的话,那个记者问他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明明问题是’你怎么看今年的另外两位竞争者内马尔和梅西’结果票哥十几秒钟的回答里面居然只有第一句提到了马儿哈哈哈啊哈哈哈,这个差别对待我真的……心疼马儿(doge脸)”

 

“楼上站住!我刚刚就想说来着!可是然后罗总就一副千里寻夫的样子找梅老板去了,我都没来得及吐槽这个点!”

 

好像是还嫌今晚不够热闹似的,内马尔在梅西拉着罗纳尔多抱着迷你打算离开有点失控的场面的时候,猛然推开门冲了进来,他看起来气喘吁吁的像是跑了一段路,身上的西装有点不整齐,后面跟着一群记者和机器,他像是甩开了一切跑到这里来的。他本来应该在隔壁房间接受采访。但是内马尔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些,他打开门,大声叫住了即将离去的梅西:

 

“莱奥!站住!”

 

整个屋子里面的人都被他这一声喊得停下了动作,记者们两眼冒光,感觉今天晚上的戏码没完,他们血液里的激动因子告诉他们有什么刺激的事情要发生了,事实上,是的。

梅西紧张地看着他,心里祈祷着他可不要再说出些什么要命的东西。

但是就目前有点复杂的情况来看,内马尔显然会错意了。

他们都是知情者,但是内马尔不是。

内马尔和所有吃瓜群众一样,他以为莱奥真的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一起了。

他着急了。

他以为,梅西永远都会是他的,他曾经就是这么想的,他现在也是这么想的。


梅西也应该永远都是他的。不应该突然被人插手。


内马尔喘了两口气,他放开门,冲着梅西走过来。他身后带过来一群媒体,保安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虽然他们自己也对里面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一时之间所有人的关注点和闪光灯都聚焦到了面前这个西装楚楚的世界第三,梅西的前队友。

 

“听着,莱奥,”内马尔一边往前走,一边对梅西开口说话,“我想,我终于明白了一些事情。”

 

直播评论:

 

“哎呦卧槽按照我的直觉我预感到有什么大事情要发生了!”

 

“啊,这个剧情走向……”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看着煤球王的表情我觉得越来越兴奋了哈哈哈啊哈哈!”

 

“楼上的你确实错过了不少但是重头戏正要开始!还不算晚!”

 

“你们就没人理一下在讲话台上面呆了很久的金球奖吗?人家不要面子的??”

 

“按照我的直觉我有一种内马尔要抢人的感觉。”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我就是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

“激情点击https://crkei.lofter.com/post/1cf50f6c_eeabeec7!南美醋王进化史!看看内梅是怎么闪瞎我们的狗眼的!内梅王道!对方!拔剑吧!”

“卧槽我还以为今天晚上是总裁主场!没想到啊!内马尔出息啊!”

 

“你们看总裁的手哈哈哈哈煤球都要被抓疼了估计。”

 

“看到了,梅西的手真白啊!”

 

“楼上歪楼了!”

 

“我来给他正回来!你们说总裁抢得过内马尔吗?”

 

“当然了!你也不看看两个人今晚都干了些什么!一个目睹全程的C梅女孩活过来了!摘墨镜拧水瓶就算了,抱孩子整领结牵手还是一般人干得出来的?你们说呢!”

 

“楼上!同好!我从他们两个牵手开始就有感觉今晚要出事儿哈哈哈哈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嘿!你们能不能先回答一下人家问的关于谁能抢到煤球王的问题?”

 

“当然是我们总裁了!”

 

“内梅女孩不服!拔刀吧情敌!你以为内梅当年那些闪瞎眼睛的糖都是白发的吗?!”

 

“楼上我支持你!内梅女孩活过来了!现在赶紧翻出以前的糖再吃一遍!具体点击https://crkei.lofter.com/post/1cf50f6c_eeadb755!各位睁开眼睛看看!这能有假?!”

 

“不可能!当然是总裁了!相爱相杀霸占金球十年!还有比他们和对方更般配的吗?!这叫天降明白吗?!”

 

“卡卡怎么办。”

 

“哎哟卧槽楼上扎心了!”

 

“操!看C梅看得太开心忘了这个家伙了!”

 

“怎么办!”

 

“哈哈哈啊哈哈C梅你们臣服吧,老情人还没解决,我们马儿当年就是粘着球哥不肯放手的啊!球哥对他还超级甜!永远要抱抱的小狼狗你们忘了吗?!还喜欢搂着煤老板的腰把他提起来的小狼狗啊!你们可别忘了!我们内梅比你们的邪教理直气壮多了!”

 

“对!还超级喜欢要亲亲!喜欢抱着球哥滚草坪!”

 

“梅西的腰真的好看啊!”

 

“不服!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们也不看看刚刚到底是谁对谁这么亲密!你们内马尔有牵过煤老板的手吗?有吗!”

 

“就是!我都看见了!C梅万岁!”

 

“我的卡佩罗啊……”

 

“楼上扎心了!要不要报团一起哭!”

 

“啊!要哭的带我一个!”

 

“+1!”

 

“我们玫瑰党都还没哭你们卡佩罗急什么……不行我家纸巾被我用完了我再去拆五盒……”

 

“玫瑰啊……你们欺负人家坤哥不在煤老板身边!否则早就把人抢过去了!”

 

………………

 

网上网友们关于到底是“天降”还是“竹马”的话题讨论的不亦乐乎,甚至发起了#金球奖之夜,你认为谁会抱得梅西归?#的投票,圈内的大佬一下子活了过来,纷纷整理出了这么多年来有关于话题主角的糖,浏览量一下子突破了八位数。

 

相比于网上的如火如荼,在现场的梅西和罗纳尔多本人显然处境不是那么好。迷你又抓住了梅西的手,噢,面前正在向他们靠近的那个叔叔让他感觉到了不安,尤其是他放在梅西叔叔身上的目光。

 

“嗨……嗨?内马尔!哈哈,真巧啊!”

 

梅西抱着罗纳尔多,干笑了两声,整个人站在那里,走也不是停也不是,直觉告诉他他要是再不走就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他怀里的罗纳尔多也是这么趴在他肩膀上和他说的。

 

但那他们四周一下子围满了记者,他们堵住了出去的路,职业赋予他们敏感的神经末梢,他们像是闻到血腥味饥肠辘辘的食肉动物,就要对着他们这些猎物出手了。梅西有点绝望,只好看着不远处的内马尔一步步向他走来。

 

“你觉得他要干什么?”

 

梅西悄悄地问已经把小脑袋埋到他肩膀上的罗纳尔多,他小小的身躯透露着一股疲惫。

 

“……不知道,但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情。”

 

内马尔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走走到了他面前,迷你看起来戒备极了,梅西捏了捏他的手以示安心。

 

“莱奥,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我想,我现在不说,也许我就没有机会了,但是我一定要告诉你。”

 

“什……什么?”

 

“莱奥,不到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一场比赛,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亲吻。”在万众哗然中内马尔看着梅西的眼睛,这双松绿色的眼睛此刻带着迷人的目光看着梅西,像是在看一件珍宝,看的梅西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不行!我不许你喜欢莱奥!我不许你带走莱奥!”

 

但是迷你没有这么好的耐心,这太明显了,他都可以脸色发白地想到接下来这个叔叔要说的话。

 

他要把梅西叔叔从自己和爸爸身边抢走了!梅西叔叔要离开自己了!

 

这个想法让迷你一下子紧张起来,小孩子脾气,迷你一听他要把莱奥带走就急了。梅西赶紧安慰,这声音不大不小,但是着实吓到了罗纳尔多和梅西,内马尔却没有看他。罗纳尔多知道自己儿子对梅西的喜爱程度了,他也对内马尔的这个半路截胡感到不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梅西抱孩子的手法实在是太舒服了吧。而且他还意识到自己如果还想在今天之后还有什么活路的话,他们现在一定要离开。

 

但是很显然迷你动手比他快多了。他拉着梅西就走,梅西想起来他的金球奖还在讲话台子上,好在有贴心的工作人员替他们拿了过来。梅西让怀里的罗纳尔多拿着东西,一手被面色凝重的迷你牵着走了出去。

 

内马尔显然没想到迷你的动作,媒体记者们看到他们的移动也立马动起来,几乎所有的记者们都集中在这个地方了,其数量之庞大自然是不必言说的,随着当事人的移动,他们前后拥挤着也动起来。巴西人是个行动派,他知道他要抓住机会,他对这个的敏锐知感就像是他在前场的门前嗅觉一样。慌乱之中内马尔趁着梅西还没被罗纳尔多带远,一个大跨步拉住了梅西肩膀,迫使梅西不得不回头看着他,他没有给梅西说话的机会,就这梅西侧身向后看的姿势倾身吻住了他。

 

所有移动而闹哄哄的人群一下子寂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这里。世界仿佛寂静了,电视面前看直播的人因为震惊掉落了手里的啤酒爆米花,网上的争论停止了一会儿,仿佛手断掉一样。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屏幕,看这个做梦一样的时刻。

 

“莱奥。”

 

这个吻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内马尔终于放过了因为怀抱着孩子而无法推开他的梅西。他还就着那个别扭的姿势和他接吻,这下他要感谢梅西怀里的小家伙了。多亏了他,他才得以和梅西接吻而不被推开。

 

观看这个直播的网友们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亲上了!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内梅原地爆炸!!!!马儿干得好!”

 

“我靠!认真的吗!”

 

“瞎了瞎了!这把狗粮…………啊啊啊啊啊!”

 

“原地爆炸!他们在干什么!!!我就知道!我我我我我!没有我了!!!!”

 

“马儿啊马儿,本以为今天是C梅专场了,啧啧,没想到啊!”

 

“卧槽还带这样玩的吗!卧槽!除了卧槽我无法用其他的形容词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我就知道这些年,这么多抱抱亲亲都不是假的!内梅is rio!!!!!”

 

“我基友端着饭出来给我吃结果看到这个一激动把饭扣在我头上了!发生了什么!卧槽!扣就扣!我才不去洗澡!”

 

“这么刺激的吗!舌吻啊!马儿出息啊!!”

 

“感觉总裁想打人!”

 

“我想打人!”

 

“感觉迷你一脸生无可恋哈哈哈啊哈哈哈无情嘲笑!”

 

“你们就没有考虑过迷你的感受!心疼迷你!”

 

“我内马尔,虽迟但到!!!”

 

“你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迷你的感受!从来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发生了……卧槽!这是我看见过的最最刺激的金球奖之夜!没有之一!”

 

“啧啧啧,世界前三的狗血大戏啊!”

 

“赞同!狗血大戏!我已经开始兴奋起来了!”

 

“你才兴奋??我都已经兴奋了一个小时了!”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爆米花了!”

 

“天啊天啊,还好没睡!”

 

“刚开始看以为会睡着的,结果现在激动地恨不得出去跑步!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会儿要跑个十公里祝福内梅!”

 

 

“楼上别太激动,人家煤老板还没说怎么样呢,我们C梅党不慌。”

 

“赞同楼上!”

 

“+1!C梅万岁!”

 

“不不不不,你们看着现在亲上的两个人到底是谁!和我一起喊:内梅王道!”

 

“支持楼上!”

 

“我们玫瑰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1,卡佩罗也是。”

 

“路人表态一句word妈,这也太刺激了吧,你们一直都这样吗?”

 

…………

 

“和我在一起吧。”

 

像是一滴冷水进入了油锅,现场所有的记者都震惊起来,他们尖叫着,手里的相机疯狂地拍摄着当事人。闪光灯高频率地闪烁着,白光打在他们身上像是要把他们吞噬了一样。梅西愣住了,他没想到内马尔会这么直接,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做。何况他还抱着孩子,没空推开内马尔,所以只能接受了这个有点突如其来的吻。内马尔的吻技很好,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记者们太激动了,估计里面有不少站内梅的人,还有C梅,他们大部分人在拼命的往前挤,嘴里喊着什么:

 

“老子追踪他们这么多年终于梦想成真了!内梅万岁!”

 

“fuck!罗纳尔还多还愣着干什么!亲回去啊!亲回去啊!”

 

“我的玫瑰!”

 

“鸡腿是我的!我的!谁都不许和我抢!”

 

“卧槽!我不同意这门亲事!阿圭罗还活着你们记得吗!!”

 

…………

 

“你永远也别想和我抢莱奥!”

 

混乱中迷你咬牙切齿地对内马尔说,而唯一和梅西在一起的真正当事人居然支持儿子的做法,说实话内马尔的举动的确让他很不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很不爽。好吧,在经历了这个一个提心吊胆的夜晚以后,他觉得他儿子的这一句话让他感觉最爽了。

 

内马尔再被分别拉开前冲着罗纳尔多挑挑眉。

 

“那我们等着瞧。”

 

在迷你生气地想要冲过来的时候,内马尔已经被带离了这个疯狂的地方。梅西赶紧拉住了他。“迷你!”他在迷你的耳边说道,“我们先回家!”然后牵着他的手跟着保安,在他们这里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以至于保安已经无济于事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撤离这个已经沸腾的地方。主办方带了一队警官匆匆赶来,派人把他们护送出去,虽然梅西看他欲言又止的表情和亮晶晶的眼睛就知道他肯定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

 

没什么可好奇的。梅西想,就是被人亲了一下。他也不能和你们解释真相,否则罗纳尔多就要被抓走研究了。还有可爱的迷你。

 

他们被一起塞进车子里面,司机可能是个C梅党,看见他们两个一起进来,就问了一句:

“去哪儿?”

 

罗纳尔多告诉了梅西他家住址,由梅西告诉司机。司机看起来眼睛亮了一下,然后眨眨眼睛说:

 

“一起?明白!你们可坐稳了!今晚想睡觉就要甩开你们后面的记者们!”

 

梅西走进罗纳尔多家门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今晚是出不去了。

评论(152)

热度(253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