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道歉信

我在前两个月写了一篇拉基蒂奇和梅西的文叫crazy sex,里面的车抄袭了一篇双闪的车,这是一个正式的道歉信。

我为我不尊重原作者和读者的举动道歉,很抱歉因为我的错误伤害了你们。

反思自己的行为让我深刻认识到了我自己的行为方式的不妥当和后续处理上不妥的错误,在此保证以后坚决不犯并且改正。

原作者写文不易,我的举动给他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向你表达我真诚的歉意。这是我的犯下的一个非常巨大的错误,并因此伤害到了你,真的很对不起。如果谁能有原作者的联系方式,请私信给我,我想就我的错误向他/她进行道歉,谢谢。


我做了错事不觉得能够得到原谅。在这里为所有被我的行为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抱歉。原作者和读者都是,我辜负了你们的信任,对不起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