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Catch me if you can.3

“嘶……我这是到哪儿了?”

Tony手里拎着一袋子吃的,一脸懵逼的在一条路上绕过来绕过去。

他是从实验室那里一边吃一边找路,打算走到Bruce给他钥匙的别墅那边的。

反正都站起洛杉矶西部,Bruce当初嫌弃在市中心人多眼杂,太吵,就给他在西部找个了比较安静的地方建了个实验室。

所以Tony觉得走走过去应该是可以的。

好吧,不要问他为什么不打车。

他兜里没钱!

一代天才,亿万富翁Tony.Stark,出门没带钱。

他出来的时候兜里什么都没有,唯一的一杯咖啡早被喝了。

所以现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现在其实是个穷光蛋。

Tony抚额,唉,说出去被人笑死。

怎么办呢?

Tony又走了一会儿,觉得累了,打算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一下。

他抬起头看了看周围。

嗯,就那个大厦了。

办公室内

Loki坐在一旁,嘴巴紧抿,满脸低气压,坐在一旁一言不发。

Thor坐在桌子前,温和地对应聘者说道:“抱歉,你不符合我们的条件。”

应聘者遗憾的摇摇头,失望地走了出去。

随着门关上的“咔哒”一声,Loki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自暴自弃的瘫倒在椅子上,长腿蹬着地到处乱转:“你觉得我们还有机会不?”

Thor揉了揉眉心:“照你这样,难说。”

Loki:“…………”

同一楼层

“哎呀,电梯呢?”

刚从卫生间出来的Tony左绕绕,右绕绕,发现自己找不到上来的电梯了。

下次一定要让Bruce把公司里的电梯装得醒目一点,Tony气鼓鼓地想。

他走到一旁,拎起吃的。

还好吃的没丢。

就在Tony打算再吃一个甜甜圈的时候,总监急匆匆的跑了过来,左看看右看看。

怎么回事儿,下一个应聘者人怎么没了?两个祖宗都快发飙了!

然后他看见身穿昂贵西装的Tony。

总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过去一边拉他去办公室一边劈头盖脸的开骂:“你怎么还在这儿?办公室里俩祖宗都快上天了你还不去!”

Tony嘴里塞了一口甜甜圈,无法反驳:“唔唔唔唔…………”

我只是来上个厠所!

总监:“你还吃!到了!哎呀别吃了!”他扯过Tony的甜甜圈,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唔!!!”

NO!!!

Tony一声哀嚎!

“好了快进去吧!”

不等Tony出声,他拉开门,把Tony推进去,然后一把关上门,呼了口气。

天呐,下次打死他也不接这样的活了。

屋内

Tony站定,艰难的咽下嘴里的甜甜圈。

兄弟两人被他极大的动静惹得回头看过来。

Loki皱了皱眉头:“如果你想引起我的兴趣,那么你成功了。”

眼前的Tony发型凌乱,外穿着一件昂贵但不合身的意大利手工定制西装外套,里面却穿着一件极其草率的工装背心。

着极其不协调的搭配让模特行业的兄弟俩一时无语。

反倒是Tony打破了这个僵局,他抬手轻轻抹了抹嘴角,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走近了才发现兄弟俩比他高处许多。

身高的差异让Tony赶到很不爽,

“你们能不能坐下来说话?”

Thor率先反应过来,他坐下,露出温和的笑意,好奇地问道:“你的简历呢?”

Tony:“什么简历?”

Loki冷哼一声:“果然没脑子,连简历都不带……”

“LOKI!”Thor出声,

Tony皱了皱眉头:“我为什么要带简历?”

Tony.Stark出门还要带简历吗?

“额……没关系,你叫什么名字?”

“Tony”

“你毕业于哪个学校?”

“MIT”

Thor一听来劲了,“你也毕业于MIT?你是哪一届的?”

Loki冷不丁插一句:“没想到以你的智商能上MIT”

Tony翻了个白眼,

“我当年上MIT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玩呢。我可是MIT满分毕业。”

“你!”

MIT没拿满分一直是Loki内心的痛。

Thor及时阻止了这两个人的对话,

“那……你为什么要来这儿?”

“哦,我实验室在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被炸了,现在又迷路了。”

“你是科学家?”

“嗯”

差不多吧,Tony觉得。

“我刚完成一个项目,实验室修好要好几个月……”

“所以你现在闲……”

“但是我只是迷路了,然后莫名其妙被一个人拖了过来,现在该说的我都说完了,我可以走了,再见。”

Tony很显然没这个耐心,不等兄弟两个人反应过来,起身走了出去。

“站住!”Loki急忙喊到,

Tony停下了脚步。

Loki勾起嘴角,

“我们决定…………”

“哦,还有,刚进来的时候,你们的手下打掉了我的甜甜圈,所以你们还欠我一个甜甜圈,”

然后Tony挥了挥手,

“算了,就当我送你们了,再见。”

然后径直走出,潇洒关门,留下目瞪狗呆,安静如鸡的两兄弟。

良久,Loki开口:“哥,你说,我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Thor翻了个白眼,

“谢天谢地,二十多年了,你终于意识到了。”

然后兄弟两人对视一眼,打电话叫来了总监,

“这个人,我们要了。”

外面

Tony飞一般的逃出了大厦,当然还不忘记吃的。

他拎着东西继续一路走下去,向着目标地点出发。

Tony没有好奇过,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人,因为洛杉矶西部,有一个名为好莱坞的地方啊。

好自为之吧,Tony。

戏棚内

“你不会知道真相是什么,你以为,依你那渺小的力量,能做些什么?”手里拿着剑,面色不善的人指着躺在地下伤痕累累的金发男人。

他的衣服已经破的遮不住身体,露出八块腹肌和明显的人鱼线,伤口血迹斑驳在健美的身体上,露出富有野性刚劲的美感 。

男人动了动,他一手捂住腹部,侧了侧头,露出了一个镇静单纯如孩子般的笑容:

“一个人如果遵照他的内心去活着,他要么成为一个疯子,要么成为一个传奇。”

他抬头,感受着远方千军万马所带来地面剧烈的振动,一手拿起一旁染血的利剑,手腕翻转,直直指向了对面的人!

两剑相指,站着的那个面色紧张,躺在地上的那个,霸气侧漏。

地上的男人笑得张扬霸气,

“何况,你输定了。”

“好!卡!”

激动地站起来的导演带头鼓起了掌,躺在地上的男人站起来,活动活动了筋骨,一旁立马有助理拿着衣服和水给他送上,他一边走向自己的位子,化妆师马上上前为他补妆。

导演在一旁看完镜头后,满意的点点头,看着屏幕里帅气的男人和他精湛的演技,怪不得这么年轻就拿下了影帝的称呼。

何况这部电影拍完播出,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很可能又非这位莫属了。

还不算又会增加多少人气。

导演走向在一旁休息的Jarvis,拍拍他的肩:“干得好,年轻人,这年头能像你这样靠实力吃饭的不多了啊。”

“谢谢导演赏识,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礼貌的开口,冷静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听得导演微微一叹,

果然好的人连说话都好听。

两人又聊了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导演点点头,满意地走了。

又灌了一口水的Jarvis缓了缓,突然问道:“对了,Maria呢?”

周围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每一个人知道Maria去哪里。

Jarvis皱了皱眉头,估计是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她嫌无聊自己跑出去了。

啧,自家宝贝还真不让人省心。

好莱坞

Tony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人比较多的地方,但是看着周围那些人穿着奇奇怪怪的服装,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做着莫名其妙的动作。

说真的,有点吓到Tony了。

天呐,不会又迷路了吧!

Tony郁闷的想,

好吧,看样子是这样的。

嘶……咖啡的作用过去了,现在自己感觉有些头疼。

完了,Tony想,不会地方还没找到,自己先睡着了吧!

很有这个可能啊!

算了,先找个人少点的地方休息会儿再说。

于是Tony拎着吃的拐进了一个看起来人比较少的地方。

就当他准备休息的时候,一阵小小的抽噎打断了他。

“奇怪,谁在哭?”

Tony顺着声音找过去,看见一个大约五六岁的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在哭。

Tony连忙跑过去,他轻轻的安慰着女孩

“没事儿了……不哭啊……你能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吗?”

小女孩儿一边哭一边说:“我……我叫Maria”

“嗯,好,Maria,你为什么在这哭啊?”

Maria一边抽泣一边说:“我,我跑出来……饿……忘了……路……”

她说的断断续续,Tony大概知道她是饿了,于是拿出袋子里的吃的,

“叔叔着有吃的,喏,那去吃吧。”

Tony找出一片甜甜圈,递给了Maria。

Maria抬头看了看他,红红的大眼睛水润润的。

“没事哒,那去吃吧。”

Maria估计也是饿了,开始吃,差不多吧袋子里为数不多的零食都吃了。

小姑娘估计是吃饱了,也就没有在哭,红红的眼睛退了下去,金发碧眼的像个小天使。

Maria拉起Tony的手,扯着他就要走,Tony本来蹲在地上,被他拽的站起来,Tony跄了一下,

“哎哎哎……你不是说你忘记路了吗?你现在要拉我去哪?”

Maria回头,露出了一个极其甜美的笑容,脆生生的说:“谢谢叔叔你给我吃的啊,我吃饱了,就想起来路该怎么走了,跟我来啊,我带你去见我爸爸。”

Tony思索了一下,把小天使护送回家也没什么不对,虽然他现在已经很累了,但是撑还是能撑一会儿的,为了Maria的安全,那就去吧!

戏棚内

“找到了吗?”Jarvis皱着眉头问,

“没有”工作人员回答道。

“再找找。”

“是。”

Jarvis揉了揉眉心。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清脆的童音响了起来:“Daddy!Daddy!”

Jarvis回头,看见自家闺女一边冲向自己,手里一边还拖这一个人。

Maria扑道Jarvis怀里,Jarvis抱了抱她,说道:“吓死Daddy了,你跑到哪里去了?”

Maria:“呜……daddy你一直拍戏,都不陪我玩,我出去一下,结果肚子饿了,有没有东西吃,又忘记了路,然后这个叔叔给我了吃的……我好像一不小心都吃光了……然后我就带着这个叔叔回来了。”

Jarvis点点头,放下Maria,走到Tony面前,直接给了个拥抱,

“谢谢你帮我女儿。”

二十多厘米的身高差让Tony一下子不是很适应,但是他还是拍了拍他的背,笑得一脸灿烂:

“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宝贝,我肯定是要看好的啦!”

Jarvis放开Tony,看着眼前这个对他说来说娇小的男人一脸灿烂的笑意,他的眼睛很大意外的好看,是焦糖色的,盯着你看的时候总是水润润的,红艳艳的嘴唇向上扬起,很湿润。

Jarvis靠近一步,俯下身子。

他莫名其妙地想要尝尝看他的味道是怎么样的。

一定很好吃。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