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Catch me if you can.4

Jarvis的热情让Tony感受到了一丝丝镇定。

出来这么久终于遇到个正常人了。

可是身体的不适感却越来越无法让人忽视。

在完成护送小天使这个任务后,Tony感觉他的大脑开始打架了。

他甩了甩脑袋,试图赶走令人不悦的眩晕感,但是似乎没什么效果,反而更加严重了。

“嗯…………”

脑海中的压迫感使Tony轻轻的呻吟了一声,但这很快就埋没在了周围剧组人员的吵闹声中。

一直观察着Tony的Jarvis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点。

他走近,扶着摇摇欲坠的Tony,担忧地问:“我看你不舒服,没事吧?”

Tony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说道:“没事儿,就是一个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今天又喝太多咖啡,现在困死了。”

他有打了个哈欠,伸手锤了锤Jarvis,问道:“兄弟,你还有咖啡吗?速溶的也可以,我再不来一杯,就要睡着了。”

Jarvis看着他,一手从他的腰身穿过,以更好地护住Tony,Tony现在大部分的力气都靠在他身上,也就没有发觉,到是觉得挺舒服的。

Jarvis摇了摇头,温和而又坚定的拒绝了他的请求:“不行,你现在这样喝咖啡,很伤身体的。”

Tony有些哭笑不得,“那我现在怎么办?”

他边打哈欠边开玩笑是的说:“你总不能把我往大街上一扔,万一我这么好一个人被坏人拐跑了我找谁哭去?”

Jarvis很认真地想了想,觉得这么好看个人,还是自己拐走比较好。

于是他说:

“嗯……你现在这睡一会儿吧。”

Tony又打了一个哈欠,他感觉自己的眼皮已经在开始打架了。

“这可是你说的啊……”

“嗯。”

Jarvis扶着他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那是一个比较宽敞的躺椅,因为Jarvis人很高,剧组又怕他累着,就给他定制了这么一把。

这躺椅表面包裹着一层真皮,躺下去凉凉的,很舒服。虽然是定制的大躺椅,但是两个大男人尤其是Jarvis这么高的人要挤得下确实有下狭窄,但很显然Jarvis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个问题。

Tony在看到躺椅时候的内心都是“终于可以休息了”的解脱了的感觉,所以一躺下很快就睡着了。

而Jarvis则是拿起一旁厚厚的一叠台词翻看了起来,上面密密麻麻的注释足以显示出他的认真。

他也躺在躺椅上,Tony依旧靠着他,他给Tony调整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然后靠着读起了剧本。

Maria被他叫人带着,所以这位小天使不知到在哪蹦哒。

期间休息的时间,陆陆续续有很多人来探班,有几个记者对着Jarvis拍了几张照,他倒是也没觉得怎么,该干什么干什么,搂着Tony,读台词读的正欢。

反倒是那记者,激动得手抖的不要不要的,看看这照片,感觉可以出大新闻啊!这话题度和热度肯定能上去!

影帝Jarvis与一个人一起睡一张躺椅!看上去还很亲密的样子!虽然看不清脸,不知道是谁,但这也很让人激动好嘛?!

要搞事情啦!

Jarvis这边倒淡定的很,一个睡觉一个看戏。

下午的时候他有一场黄昏的戏份,电影中有爱情的元素,但是天空不做美,下起了雨☔,所以剧组只好先拍别的室内的戏份,把这个场景再往后延一延,Jarvis没什么意见,他对这些反而比对爱情戏更加熟练,所以他拿出影帝的架势,完美的演技和浓烈的情感带入看得众人一愣愣的,导演不住的称赞,简直要眼冒星星了。

虽然花的价钱大,但好在值啊!

他几乎可以看见电影上市以后的狂潮了!

可惜的是,这么长时间,Tony都沉浸在自己的梦乡里。

夜幕降临

今天的戏份算是收工了,Jarvis谢绝了导演去吃饭的邀请,目光撇向座位上盖着自己衣服睡觉的人。

他好像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吃过东西啊。

Jarvis走过去,俯下身来细细观察他,修长的手指揉了揉他微棕色而且触感很好的头发,瞥见他消瘦苍白的身体,略微心疼的皱了皱眉头。

看来还是要把他叫醒吃饭的。

………………………………

不急不急,下几章鹰铁以及兄弟组都会出来的……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