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Flirt.1【all瑟ABO注意】

ABO,付兰兰伪A实O,私设有。不喜勿喷。

瑟兰迪尔是大盗  ,喜爱自由,就是喜欢浪啊浪的那种。于是在偷东西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撩了很多男神。

叶子是另一个王子,不是他儿子。

有七个版块,五个国家统治着这个时空,叶子的一个,埃尔隆德的瑞文戴尔一个,欧若费尔的密林一个,巴德统治的一个,索林统治的一个。另一个版块就住着写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蜘蛛之类,没事可以打打仗,当个神助攻,平时那里各国都有派人管理。还有一片森林是无人区,里面可能会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一般人不敢进去。

但是付兰兰在里面建造了一个自己的城堡。以前各国不会闲着没事干去围剿那片森林,但是自从付兰兰撩了这些个君主以后森林表示:

你们还让不让我过安生日子了?!

这个世界的设定是现代的科技和古老的礼仪融合在一起的,Bate为多数人口,与普通人无异。这个里面Alpha和部分Omega会有特殊能力,因为拥有特殊能力对Omega的体能要求很高,要像Alpha一样厉害,所以大多数Omaga没有这么高的身体条件就失去或者放弃了拥有异能的机会。(猜猜大王会什么)

这个世界上有抑制剂。

再说一遍这里的大王优雅而自由,灵活而慵懒,狡猾而坚忍。他做大盗,用得来的钱用来接济那些孤儿和饱受战乱之苦的人民。毕竟世界这么大,一共就四个国家管理,有些地方难管到。喜欢好看的石头,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个大盗的原因之一。也接杀人的活计,但是代价昂贵或者代价要漂亮。付兰兰喜欢宝石是因为他们的美丽,所以在他看来,珍贵的红宝石和秋天枝桠上鲜红欲滴的果实没有什么不同,一个物体的美不应该用金钱去衡量。(大王就是这么任性。)

可能会有OOC。虽说ABO等于肉,但是我并不擅长写肉,喜欢大王的隐忍的样子,也喜欢大王死到临头脑子里却在想别的事情的幽默,所以在这个方面着墨会多一点,会开假车,但是穷,可能开不起真车。

再说一遍这个是all瑟,我深爱大王,拒绝3p一起上,付兰兰会和不同的人上床,但不是一起。关键时刻大王还是想得很开的,有洁癖着请走,不喜勿喷。

结局不定。

每个cp都会有写,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请多指教。

不定期更。

评论(10)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