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虫铁】当基神又无聊了

抱歉各位小天使们之前放的那一篇不完整,是我不小心把存稿发上去了。没有前因后果可能会看的人有点云里雾里的,所以今天赶紧把完整版发上来了,祝各位食用愉快啊!

微盾铁提及

大盾就出来打个酱油。

虫铁!虫铁!虫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勿入勿喷。

………………………………………………

一句话概括:这就是一个基神又无聊了然后开始搞事情的故事。

………………………………………………

基神又无聊了。

那么这次倒霉的会是谁呢?

………………………………………………

阿斯加德很好。

金色的宫殿,金色的鸟儿,金色的盔甲,金色的食物。

哦,当然,还有一个金头发的傻大妞。

金色金色金色!

Loki烦躁地揉着头发。

到处都是金色!

无聊!

不行,在这么下去他就要疯了。

Loki发现这个地方没人和他有哪怕那么一丁点的共同语言,他尝试过和Thor聊聊天,然后Loki放弃了。

自己的那个傻哥哥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最好代表,他极度怀疑他都已经把肌肉长到脑子里去了。

无聊!

堂堂邪神把自己给无聊疯,说出去都要给人笑死。

不行不行,他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去找一些乐子。

基神摸摸下巴。

最近新学了一个魔法,不知道该找谁试试好呢?

地球,复仇者联盟新基地。

Tony摘下墨镜,大眼睛瞪着对面那个连成年都算不上的睡衣宝宝。

他刚刚听见了什么?

睡衣宝宝居然拒绝了他!还有改良版的蜘蛛战衣!

他不是一直想要加入复仇者联盟的吗?!

Tony不禁思考。

是不是他之前的做法太过分了?还是他说的哪句话伤到了这个内心脆弱的小宝宝让他生气自己的气来了?

好吧,他承认他当时可能是有点冲动,但这也不能怪他啊,他是真的很担心Peter。

万一出了点什么事情,他会这一辈子都良心难安的。

骄傲如Tony.Stark是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在这点上做错了什么,不对,他本来就没错。

所以他睁着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面前有点青涩但是一脸坚定的睡衣宝宝,说道:

“你是认真的吗?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额……… 我觉得我还是做一个邻家英雄更好”

这小子!

Tony有点被气得快要背过去。

他几乎可以听见小辣椒的怒吼了。

“哦,可以,好吧,当然。”

他只能无奈地搂过少年的肩膀,往回走去。

“这样吧,那我让happy送你回去,路上当心。”

“谢谢Mr.Stark!”

“当然,你要是回心转意了,随时给我打电话。新基地的房间还是很不错的。”

“没问题Mr.Stark.那我先走啦!”

Peter跑回去,跑了一半又折返回来,对Tony说:

“Mr.Stark,这是你对我的考验对吧?那扇门后面应该一个人都没有对不对?我这么回答是不是通过考验了?”

Tony的内心停顿了几秒,然后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Peter。

哦,霍华德在上,他原来是这么想的!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应该高兴这个孩子的“优良品德”“不慕荣利”好,还是生气他的不识时务好。

但Tony一向是个好人,他不想让Peter为难,所以他挤出一个笑脸对他说:“是的,kid,你通过测验了,正确回答,你做的很好。”

“那我走了?”

“好的,路上当心。”

“byebye,Mr.Stark,祝你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你也是。”

目送着正直的睡衣宝宝消失在视野里,Tony叹了口气。

完蛋了。

下一秒,门被推开,从密密麻麻的记者和闪光灯中脱身而出的小辣椒心情显然没有那么好。

踩着高跟鞋,看见Tony.搞事.Stark一个人低头站在客厅中。

还有那个一看就闪着壕气的蜘蛛战衣。

有那么一瞬间,小辣椒想拍死Tony的心都有了。

是她一大早接到电话Tony让她叫齐全美所有有名望的记着报社,说是有“重大事件”要宣布

好家伙,她现在把人找来了,几十号人等在外面。

结果呢?

这都快一早上了这“重大事件”这么连个影子都没有!

这家伙才消停了一会儿,不会又是心血来潮出门说一句“没什么事情,大家散会吧,我就是想你们了逗你们玩儿呢。”

她保证她会死在公关上的。

还有暴跌的股价。

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她会拉着Tony一起死的。

想都别想了,今天你就是没事也要给我说出个事来!

否则无颜面对门口那几十号人和股价公关!

小辣椒走到Tony面前,脸色很不好。

“Tony,门口的记者已经等了一个上午了。”

“我知道,只是出了那么一点点小意外。”

“OK,OK,我不管你出了什么事,你先给我想办法搞个重大消息出来,否则……………………”

Tony突然抬头问道:“Happy,戒指带着吗?”

一脸懵逼的Happy:“当然,我从2008年就一直带在身上了。”

Happy从身上掏出戒指,扔给Tony。

Tony接住,然后一脸机智地看着小辣椒。

小辣椒脸上的表情一下子从阴云密布变成了不可置信。

“Tony………………”

“我想这个消息足够重大了。”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小辣椒一边笑着一边靠近Tony,Tony把手搭在了她的收腰白色简练的工作裙上。

“心仪已久…………”

两人话不说完就腻歪着亲到了一起。

还是热吻。

然而一旁的Happy又做错了什么呢?

一吻结束,两人额头抵着额头抱在一起,Happy早已不知去向。

“我们这样直接…………”

“没关系,至少能拖延一段时间。”

“嗯,那…………”

就在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时候,一道绿光闪过,等Tony和小辣反应过来,Tony都要召唤机甲了。

入眼的是同样一脸不知所措的小蜘蛛和在一旁笑得根本直不起腰的Loki。

奥丁在上!

Loki一边笑一边摸眼泪,要不是手里的权杖支撑着他Tony毫不怀疑他会笑趴到地上去。

中庭的蝼蚁实在是太有趣了!

他突然明白为什么他那个傻哥哥会那么喜欢中庭了。

这简直是他这么漫长的神生中遇到过最好玩的事情之一了。

而且Loki决定让他变得更有趣一点。

“嘿,你是………………”

被一起带过来的Peter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中。

“喂,Loki,这可不是………………”

Tony把小辣椒护在身后,抬手决定召唤mark48。

他最新升级过的装备还不知道好不好使呢。

结果手还没抬起来,Tony突然感觉眼前一片白光闪过,一句“该死”还没说出口,然后晕在地上不醒人事。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坏了Peter和小辣椒,小辣椒要去叫保安,Peter向Loki射出一股蜘蛛丝,但是被Loki挥着权杖挡下了。

看着戒备的两人,Loki竖起一根手指放在薄唇上。

“嘘……听我说,我没有要伤害你们。”

“那你对Tony做了什么!”

小辣椒激动地朝着Loki喊到,感觉像是下一秒就要上去和他拼命了。

“Easy,easy,生气是会长皱纹的哦。”

Loki并不在意小辣椒的激动情绪,笑眯眯地说。

为了接下来的游戏,不在乎这一时的受气。

毕竟总要还回来的,不是吗?

原本在在一旁的Peter终于反应过来,他站到小辣椒面前,叫她先照顾一下Tony,然后面对着这个穿着奇异的人开口道:

“你想干什么?”

虽然还没有弄清楚情况,但是他觉得目前是需要他这个英雄来撑场面。

门外的记者传来躁动,小辣椒看起来更不安了。

要是Tony.Stark现在这副样子被拍到,不用说,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头版头条就要被占领了。

Loki倒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他恍然大悟似的一拍脑袋,说道:

“哦,不行,得赶快和你们说一下,否则被人发现了就不好玩了。”

小辣椒脸色苍白,但是她现在很好地镇定了下来,虽然她颤抖的双手依然昭示着她内心的不安。

她冷冷地开口: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伤害Tony,我发誓会让你再回到你的那个监狱去。”

Loki表示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OK,中庭的蝼蚁,听着,我没有伤害钢铁矮人,我只是对他施了一个有益身心健康的魔法罢了。”

听见魔法两个字,小辣椒的脸色更难看了,Peter觉得她比躺在地上的Stark先生更需要医生。

“你对Mr.Stark干了什么?”

Peter忍不住开口,他浑身的肌肉都紧绷起来,像是随时随地要向敌人发起进攻的武器。

“哈,蜘蛛人,这下可便宜你了。”

Loki笑得一脸灿烂。

这时,躺在小辣椒怀里的Tony发出了一声轻哼。

“看样子铁人快要醒来了。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给他施了一个魔法。那么等他醒来之后,在他眼里你和这位看起来脸色不怎么好的女士就要换个身份了。”

“什么!”

小辣椒和Peter一脸震惊。

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Loki心情很好地又是耐心地解释了一遍。

“就是说,在钢铁人眼中,你叫什么?Peter对吧?嗯,你在他的眼中就是Miss,也许很快就要叫Mrs.Pepper了,而你——”

Loki把权杖一挑,换了个方向指向了小辣椒。

“——Miss.Pepper在钢铁人眼中就是蜘蛛人Peter了,明白?”

两人都傻在了这个巨大的信息量之中,Loki则很满意自己制造的效果。

Tony在这个时候又咳嗽了两声,看起来像是要醒来了。

“啊,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

Loki抬脚,作势要走,有停下来回头说:

“对了,铁人一会儿醒来之后的记忆还是会停留在我来之前那个时候,提醒你们一句,最好别让铁人发现你们在他眼里是互换身份的事情,否则————”

Loki故作伤心地摇摇头,虽然他看起来更像是在幸灾乐祸。

“————否则魔法一旦被破坏,到时候他会不会受什么伤我可就拿捏不准了哦~”

“唔……嗯…………”

Tony已经要醒过来了,他发出了一些意识模糊的呻吟。

“啊,祝你们好运~”

语毕,随着一道绿光闪过,Loki的身影一下子消失在大厅中,只留下两个目瞪口呆的人和一个躺在地上的千万富豪。

Peter和Pepper看看自己,又颇为不可置信地看了对方一眼,正打算说什么,Tony突然一声咳嗽,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

只见可怜的Tony.迷糊.Stark从地上悠悠转醒,小辣椒扶着他起来,Tony揉揉脑袋,趔趄了一下,龇牙咧龇地说道:“我的天呐,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在地上?脑子还断片了?”

“Tony,你感觉怎么样?”

在一旁扶着他的小辣椒焦急的问他。

“额……我没事,我很好。对了你怎么回来了Peter?还有,你刚刚叫我什么?”

Tony面对着一旁扶着自己的小辣椒,挑着眉,一脸戏谑的说出这句话。

哈,你看,他说什么来着?

没有人能够拒绝Tony.Stark的魅力!

他就知道Peter会回来!

虽然他感觉Peter刚刚的表现有点奇怪,但是这不妨碍他的心情。

Tony自顾自娱乐的时候,殊不知他的话语让一旁的两人一下子煞白了脸色。

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

看来Loki说的是真的!

这样的话……

绝对不能让Tony发现他们两个互换了身份!

Loki说过Tony要是发现了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想到这里,两人决定不管怎么样先把事情瞒过去再说,所以趁着Tony还在说些什么,Peter连忙对小辣椒拼命地做“Mr.Stark”的口型。

称呼称呼!称呼这里千万不能乱了!

他从来没有叫过Mr.Stark先生Tony啊!

要是在这一点上被Stark先生发现了那就糟了!

发现两人背着自己的小动作,一直被忽视的Tony有点不开心。

“不过,hey,underoos,很抱歉你这次可是没机会了哦~”

两人都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Mr.……T……Tony,你看你要是不舒服的话,要不我们就先回去吧?好不好?”

Peter一脸紧张地看着Tony。

第一次叫Mr.StarkTony还是让Peter感觉有点难说出口。

Tony转头,有点疑惑地看着Peter,不过随即他就释然了,他笑得那么开心:

“哦,亲爱的,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我……我……”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Peter只能摇头,说话都结巴了。

但这一切只能更加证实Tony的猜测。

他相信Pepper肯定是在他的大胆主意面前退缩了。

那可不行,他可不打算改了,这可比宣布睡衣宝宝是复仇者好玩多了,当然睡衣宝宝也很重要,不过这可以放到后几天再来一场记者召开会。

相信美国的记者们那么勤劳,他美国首富Tony.Stark自愿爆出这么大的猛料给他们他们一定是前仆后继的。

算起来他的确是好久没搞事情了,这不符合常理,所以今天他Tony.搞事.Stark一定要宣布一些轰动全球的大事!

正好可以提升一下Stark公司的话题度和股份。

小辣椒一定会很开心的。

“不不……不……To…………Mr.Stark……我觉得你还是先去休息比较好。”

预料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的小辣椒脸再次白了,她只能无力地出言阻止。

“不不,underoos,你的事我下次会补偿的,当然你今天可以先来看看,好适应一下。”

然后他听着门后越来越喧闹的声音,Tony转向Peter,打断了两人背着Tony的无声的对话:

“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啊!”

“停停停!先稳住他!千万别让他出了这扇门!”

“可是………………”

Peter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Tony打断了。

“准备好了吗?”

然后Tony二话不说,牵起Peter的手与他十指紧紧相扣,拉着他走向那扇门后聚集着全美国所有有名报社记者的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他对着有点呆滞的小辣椒一挥手:

“跟上,underoos!Take our new adventure!”

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向那扇门。

Pepper抬手捂住眼睛。

这下完了。

Tony推开门,等候已久的记者一看有动静就拿着手里的相机咔嚓咔嚓地拍起来,闪光灯不停地亮起来。

Tony在出门前就一手牵着Peter一手拿出墨镜带好了,所以在不长的通道中他应对自如,一边紧紧地牵住Peter一边向各位记者招手,露出他完美而富有魅力的笑容,Peter被照的有点难受,侧着脸,小辣椒跟在后面,也被记者包围住了,有点寸步难行。

记者们本来就眼尖加上脑洞大,而且两人牵着的手就这么被Tony炫耀似的放置在人们的眼中,早就有记者要么刷刷刷地写起来或者“咔嚓咔嚓”对着两人的手部特写抓拍个不停。

记者的职业敏感性像是最敏感的神经末梢,像是闻到血腥味的鲨鱼,即将有大事发生的感觉让他们兴奋地蠢蠢欲动。

Tony拉着Peter一路走到了最上面摆满了话筒的地方,示意记者们稍微安静下,然后像往常一般,做了一段简短犀利的无稿演讲,然后开始了他今天的搞事计划。

他牵着一直没有放开的Peter的手,从上面走下来。

Peter有点局促,他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但是蜘蛛直觉告诉他大概是一件大事,因为他现在感觉他脖子上的脉搏快速而有力地跳动着。

Tony拉着他来到演讲台前面的一小块空地,然后并没有给他什么反应的时间,放开了他的手。

在Peter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Tony从口袋中拿出了刚刚一直放在口袋里的钻戒,趁着Peter和记者朋友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对着Peter单膝下跪,

“亲爱的,和我在一起吧!”

一瞬间场里面安静了下来。

连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见 。

Peter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给吓得一懵,整个人都当机了。

他求助似的望向刚刚一直站在一旁的小辣椒。

算了,他感觉小辣椒快晕过去了。

Peter叹了口气,在众人的注视下收回目光,然后真挚地看向想自己单膝下跪拿着钻戒笑得一脸笑容灿烂的大眼睛男人想着该怎么办。

可就像他说的那样,没人能够拒绝Tony.Stark的魅力。

Peter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真的被吓到了!他伸手只是想要拒绝一下Mr.Stark!

而不是让你把那个看起来就不得了的钻戒带到他手!上!

在Tony的视野中,看着小辣椒一脸激动地颤抖着伸出手,自然是代表着她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所以只能拿行动来表示了啊!

那他自然而然是把戒指套上,当他同意了啊!

满意地听见底下的记者安静了有几秒,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尖叫声和提问声,相机的拍照声和闪光灯,铺天盖地地像是要淹没他们,保安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

他站起来,脸上的笑容张扬又骄傲,他紧紧地拥抱了一下Peter,Peter的大脑已经当机了,就算是蜘蛛感应也救不了他。

随着一声“我爱你”,两人靠的很近。

Tony看着Peter,满脸温柔,眼睛里却带着不可一世的光芒和得意的快感。

小辣椒已经石化在一旁了。

她想她大概已经是一个死辣椒了。

当然这事情还没完,Tony.Stark再一次身体力行地告诉了她什么叫做没有最搞事只有更搞事。

当然这个可能不能怪Tony,也不能怪Peter,这要怪就怪一股奇怪的力量。

反正事后Peter就是这么说的。

两人靠的很近,Peter正傻着呢,他看了一眼Tony,正想感叹些什么,突然有一股力量按了一下他的脑袋。

没有任何防备的Peter就对着没有任何防备的Tony.得意.Stark亲了下去。

Tony刚开始是有点惊讶的,但他很快接受并且加深了这个吻。

Peter想很快挣脱的但是Tony按住了他的脑袋他又透过了Tony看见了站在一旁快风化的小辣椒颤抖着对他做出了一个口型

那个口型让他放弃了挣扎。

“别动”

好吧。

那我就不动了。

三分钟。

足足三分钟,真的是一秒都不肯少的。

由一股意外的神秘力量演变成的一个法式深吻。

Tony是个情场老手,这就可怜了Peter,之前手都没牵过一个,第一次初吻就交代在了这里。

三分钟过后,在小辣椒不能再大一点的咳嗽声中,Peter终于回过神来,他碰了碰还有点意犹未尽的Tony。

虽然有点不情不愿,但是Tony还是放开了他,然后再他的耳边咬耳朵:

“没关系,亲爱的,我们回去有的是时间。”

Tony继续对着有点自暴自弃的Peter咬耳朵,在他眼里就是小辣椒被他的大力示爱给弄的不好意思了。

天呐,这真是太可爱了。

就是有一点不好。

“亲爱的,你今天踩了多高的高跟鞋?”

至于Peter。

他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些些开心的。

就一点点,他才不承认他其实也很享受呢!

他的崩溃当然不是为了这是他的初吻这个事情而纠结。

初不初吻倒不是这么重要,但是重点是对象是Tony.Stark,他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Stark先生,全世界第一好的Stark先生啊!

没关系,只要对象是Stark先生,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只是这事要是给梅姨知道了该怎么办!

记者已经傻了,连声音都发不出,只能超光速地拿笔和相机记录这不可思议的一幕,有些干脆录起了像。

总之。

小辣椒绝望地想。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头版头条估计是要没跑了。

第二天

瓦坎达

“队长队长队长,出大事了!“

鹰眼一路小跑进来。那样子急得像是瓦坎达国王的金库被外星人打劫了一样。

“怎么了?这么急急忙忙的,你打高尔夫球十八杆有一个没进吗?”

Steve正在厨房里面做早餐,还没有时间看报纸。

“不是不是不是,你快看这个!铁人他搞事情!”

鹰眼手里捏着一叠报纸,因为用力过大还有一点被捏破了。

他一把把折叠报纸拍到桌子上,然后他拿起一旁的水猛灌。

“怎么了?”

Steve感觉奇怪,他放下手中的铲子,洗了洗手,一边喝一杯水一边走了出来。

看见报纸上那个硕大的标题:

“OUT!MARRIDGE!”

“KISSING FOR 3 MINUTES!”

“WHEN!”

“BILLIONAIRE IS SETTLED!”

“WHAT!”

“SON OR  HUSBAND?!”

“FOR GOD SAKE!”

“LOVE BETWEEN GENERATIONS!”

“HOW!”

…………………

鹰眼拿过来的一叠报纸里,所有的报纸上面的头版头条上都有一个巨大而醒目的黑色标题,下面配着一些照片和一些文字,作者都无一列外地用了感叹号,而Steve的四倍听力与视力让他一早就认出了照片里的主人公是谁。

手里的杯子应声落地。

Steve一时间居然有一些站不稳。

他扶了一下旁边的桌子,一股从未有过的窒息的感觉攥紧着心脏。

颤抖地拿起其中的一份报纸,Steve认认真真的阅读了一遍。

然后他以一种超乎冷静的态度,放下了报纸,即使他用力的手指都快把木头桌子抠出手指印了。

他一言不发地走到茶几旁拿起电话。

“队长,你干嘛?”

好奇的鹰眼探头问道。

“跟提卡拉说一声。”

“说什么?”

没人应他。

手机被接通,国王的声音从中传过来。

“喂?提卡拉?嗯,是我。跟你说个事。”

“我要回纽约。”

评论(3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