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当基神又无聊了(系列二)

不喜勿喷

占tag致歉。

这真的有虫绿!你要相信我!😂
……………………………………

我更你们港,我要搞事情了😂

大概是昨晚受了点刺激的原因。

我想……我想……

就是个关于修.罗.场.的脑洞,非常OOC。

就是两个搞事情的人凑到一起,然后一起搞事情的故事。

在我心里啊,我一直是这么理解修罗场的:

修理罗大盾的场子。

对不对?!对不对?!是不是听起来很有道理?!

没毛病啊😂!

我挺喜欢修罗场的(ಡωಡ)

还有最近被戴涵涵给刺激到了,觉得他其实就是个妖孽病娇攻啊😂!

港真涵涵其实挺攻的一人啊!

声音贼好听!

不过没关系反正和妮妮在一起他就可以很攻(不信可以看看他和蛋妞演的KYD)

话不多说给你们看个脑洞:

基神无聊了,他搞事情。

结果让Tony.Stark和Harry.Osborn互换身体,而且其中的一方可以在自己想的时候完全控制另一方的行为动作,另一方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只能干瞪眼,时限为一星期换一次控制权。

基神当然是坐在一旁看好戏,顺便应了广大群众的要求做一把神助攻了!

然后当时遇上了Tony的PTSD发作,这可让原来刚刚穿越过去的Harry着实懵逼了一把:这身体他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当时刚好又有小蜘蛛陪伴在他旁边,然后看到他醒了以后非常关切的照顾他。

小绿魔刚开始很戒备,但是Peter只当做这是他PTSD以后的正常反应,所以并没有在意。

虽然对方同样都是蜘蛛侠,但是看见这个纯良无害的孩子,再加上自己也已经不是原来的小绿魔啦,套着钢铁侠的身体能为所欲为地调戏小男孩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这个孩子还挺可爱的,Harry想,至少比和自己打架的那个好多了

靠着自己和老练的手段,一开始就没搞清楚状况的Harry从小蜘蛛的口中套出了Tony到底怎么回事,然后非常的义愤填膺。

在他眼里这就是两个狗男男联合起来一起欺负这个钢铁侠但是钢铁侠心地善良真诚温柔,不愿打扰他们,只是让他们放手去爱,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了所有痛苦。

哇哦。

好人。

但是Harry觉得这可太不好了,自己可是一个瑕疵必报的人啊,这都不知道要在他的身体里呆多久,可不能让别人觉得自己好欺负了。

所以当机立断地,就找了同样懵逼的Tony,也就是穿越到了自己身上的人,当时Tony正在睡觉,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Harry告诉了他的报复计划:

找到这对个狗男男,告诉他自己没了他依然可以活的很好。

这么狗血的事情,Tony当然是拒绝的。

Tony(翻白眼):你要搞什么事情啊?

Harry:就是小小的报复一下告诉他们自己没了他也可以活的很好啊。

Tony(持续懵逼):我是活的挺好啊,除了现在感觉有点奇怪。

Harry:…………额,我有病,家族遗传的,回来再跟你解释。你不用担心,狗男男就不能让他们太嚣张。

Tony:…………什么玩意儿?你有病?

Harry:这不是重点!

Tony:这是!

Harry:我们现在说你!

Tony:……好吧ヽ(  ̄д ̄;)ノ。

但Tony打死不同意,可是现在的身体掌控全由不得他,因为这星期刚好是Harry的主导期。

Tony想解释,可是不管怎么说,在固执的Harry眼里都是一个痴情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而欲盖弥彰。

到最后Tony就放弃解释了,就是死活不肯,Harry也不多说废话,打算直接上手。

刚好他们的政府协议完成,复仇者们要搬回来住了。

Harry很谢谢Tony完成了这恶心的玩意儿因为他特别讨厌和虚伪政客打交道,Tony表示你以为我喜欢吗?

然后Harry一把拉过自己的身体吻了吻唇角表示安慰。(虽然感觉怪怪地但是感觉Tony赌气的样子贼可爱的)

Tony皱皱眉头表示不想理他。

Harry:生气了?

Tony……没有,别多想,只是被我自己亲不习惯。

Harry(真诚):巧了,我要去亲自己而且自己感觉还挺高我也不习惯。

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混在一起睡了一觉。(纯睡觉)

后来,复仇者搬回来来了,队长带着冬兵纠结了很久该不该和Tony谈谈,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把他约出来,原本舒舒服服过日子每天不务正业看着‘自己’坐在办公桌上处理文件的Harry心情特别好。

问题是在他们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Tony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问题。

Tony(笑眯眯):我觉得你不行。

Harry(放下报纸看他):又怎么了?

Tony:你是打算一个人去吗?

Harry(恍然大悟):………………噢!

Tony:所以你还是放弃希望吧,别去了。

Harry:不行。

他站起来,摸摸下巴,绕着自己打量了一圈,然后笑着问:Tony,你觉得我怎么样?

Tony(头也不抬):………………神经质,缺爱,问题少年。

Harry从背后亲昵地搂住Tony的脖子,蹭了蹭自己原来脖子上那块病变的皮肤,惹得怀中人一个颤栗,差点没举起文件打上来。

Harry(得意):别这样,至少我和你一样有钱,而且我不缺钙。

Tony(气):你找打不是?

Harry:找抽的可不是我好不好,我们现在要去抽人。

Tony(放下文件头痛地看着他):你说Steve他们明天就搬回来了,这么点时间你上哪去找人陪你演戏啊?雇个演员?拜托了你可别败坏我Stark的名声。

Harry:……有道理。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还叫他们搬回来住,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好心的,至少我爹教我从来不会这么做。

Tony(翻白眼):所以你是Osborn家族,我是Stark家族的。

Harry:好吧,说得你爹多有良心似的。

Tony(把最后一份文件一拍,甩掉钢笔伸了个懒腰):彼此彼此。

Harry向原本属于自己的那张不大的椅子上走去,坐到Tony腿上:做完了?

Tony(抱怨):天,好久没干过这么多活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Harry用手指卷这系在Tony脖子上自己平日里最喜欢的领带:嗯哼,作为感谢一起 吃饭去吧。

然后两人决定好好去吃一顿饭顺便讨论下他们之后该怎么办。

然后在Tony对着镜子打领带的时候,看着这副不属于自己的身体开心的说:没想到你身材挺好。

Harry(靠着们笑嘻嘻):我想我找到合适的人选了。

Tony:……嗯?

Harry(笑):你觉得我们俩怎么样?

Tony(惊恐):…………不行!

Harry(走过去帮他打他一直打不好的领带,几下弄好后揽着他往镜子看):我觉得可以。

Tony闭上了眼睛。

最终Tony尽管老大不开心但还是被迫配合Harry演了一出他自导自演的好戏。

效果倒是不错,从队长绿了的脸色来看,Harry觉得都快比自己的盔甲绿了。

然后继续开开心心地拉着‘自己’过没心没肺没羞没躁的日子。

比如:

众所周知Tony对甜甜圈的爱。

那是上天入地,不可更改。

谁抢和谁急的那种。

但是现在,居然,居然有人做到了!

真相是:

Tony穿越了以后他也没有改掉这个习惯,但是Harry对甜食并没有这么感冒,可又不想浪费手里的东西,所以就有了每次“Harry”来的时候“Tony”常常会把自己手里的甜甜圈喂给他吃的情景。

多次撞见这一幕让众复仇者们不得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连原本不相信的Natasha都有点怀疑。

(略)……………………………………

后来一个星期的时间到了,Tony和Harry的主导权掉了个头,这下由Tony掌控。

Harry本来还在担心他要像自己一样演一出关系决裂的戏但是随着风平浪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什么事情也没有。

除了Tony来大厦的时间减少了,Tony对此给出的理由是:

你到我身体里了那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什么时候和我讲一下你那个家族病啊?前两天被他们折腾地人不舒服,我可不想什么时候莫名其妙地就死了。

然后想了想又补充了句:

还有我觉得最近要少来点,我怕其他人宰了我。

Harry:有那么明显吗?

Tony(白眼):你当然感觉不到,你用的可是人见人爱Stark的身体啊,可是你就不能想想我的处境吗?嗯?

Harry(笑):okok,那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下,公司的事情我来管,家族病史我会和你讲的,好吧。

Tony:嗯哼,那我先走了,拜拜。

Harry:拜拜。

但是Tony真的就这么好欺负吗?

当然不是。

他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情:

这个Harry貌似不知道一直和自己打架的另一个蜘蛛侠是自己的好兄弟,俩个人打的到是还难舍难分的啊,而且这个蜘蛛侠看自己的目光总是有那么一点不对劲。

Tony断然决定最为报复他要让这两个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让一个满心愧疚另一个操控自己身体的混蛋也体会一下什么叫做被人坑的感觉。

废话不多说,Tony固然是直接上手。

各种打架时‘不小心’的受伤和意外,撒娇,没事谈谈心,简直是无所不及其用。

但是Harry对此一无所知。

那么直到把内心充满矛盾的蜘蛛侠拐上床的那一天,Tony明白Harry终于被自己给耍了一回,虽然付出的代价还挺大。

然后日子又过去了几天,轮到Harry掌控主导权了。

Tony到大厦以后一直笑眯眯地看着他,看得Harry有点毛骨悚然。

Harry:怎么了?

Tony(笑眯眯):没什么。

Harry:那你一直盯着我看。

Tony(笑得更开心了):我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好看了。

Harry翻了个白眼,走过来亲了亲Tony。

Harry:满意了吧?

Tony:嗯,不错。

Tony在心里笑得昏天暗地。

当然满意了,我Tony.Stark怎么会这么好欺负了。

虽然还是要谢谢你,但我毫不介意看你像我一般感觉人生重来一下。

…………………………………………………

脑洞大开的产物品😂

不知道怎么打tag系列。

不要和我谈!攻!受!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