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迷弟总是辣么可爱!

OOC!OOC!OOC!

不喜勿入勿喷!

年下攻!小狼狗!帕文x梅西!

………………………………………………………


今天是第一次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

帕文坐在足球场边的位置上,紧张地手都在抖。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却无法抑制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

“嘿,伙计,怎么了?紧张?”

迪马利亚走过来坐在他身边,递给他一瓶水。帕文摇摇头拒绝了。

“别怕,克里斯,大家都很友善的。”

迪马利亚笑嘻嘻地安慰他,帕文有点羡慕他的这种无忧无虑。

“我知道……谢谢。”

但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他现在这么紧张,绝不是因为迪马利亚口中所说的问题。他的紧张另有所属。

“你们在干什么?”

一道声音传入两人的耳中,帕文一下子认出了来认识谁,他猛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

“嘿,怎么了小伙子,别着急别着急。”

梅西摆了摆手:

“我叫莱奥.安德烈斯.梅西。十号。叫我莱奥就好。”

“莱奥………”

“嗯,怎么了克里斯蒂安?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儿?”

“叫我克里斯。”

“克里斯?噢,你倒是和罗纳尔多叫得一样。好的,克里斯,你怎么了?”

“他有点紧张了,毕竟第一次来训练,年轻人嘛。”迪马利亚在一旁插了句嘴,梅西恍然地点点头,然后拍拍帕文的肩膀。

“紧张?噢,不,不用紧张,真的。”

梅西看着他的眼睛,笑着对他说道:

“我不骗你,训练一点都不可怕。你有什么疑惑可以来问我,大家会慢慢熟悉起来的。一会儿训练完一起去洗澡吗?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个饭?我知道有一家烤肉店特别好吃!”

“不……不了……”帕文呢喃道,“这……太伤身体了……”

“嗯?你说什么?”梅西转头,凑近了喃喃自语道帕文,好奇地问他。

帕文眨眨眼,他不住把目光看向梅西的眼睛,又频频别开。梅西距离他很近,近到他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一下一下轻拂过他的脸庞。面前年长的男人温和地看着他,他在笑,温柔的笑意染上他的眉眼。帕文觉得自己的脸上像是有着一团火,他肯定脸红了。但是帕文一动不动。他像是抓住浮木的溺水者,不肯舍弃这几秒的亲密温柔。帕文眨了眨浓密的睫毛,他有着一副典型的南美帅哥的长相,眉宇深刻,英俊帅气。但此时面对着梅西在自己的眼前,他像是少年害怕自己被读出心事,但是又忍不住去靠近那份温柔,小心翼翼而充满希望。

“怎么了?不舒服吗?”

梅西见他不说话,脸色也有点不好,以为他身体难受。他很喜欢这个小伙子,上进谦虚又活泼开朗,球技和脚法都很细腻,也有天赋。加以培养,他会是阿根廷的有力支柱。

帕文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梅西当他害羞,还不适应这个地方,于是温和地笑了笑,把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另一只揽过帕文的后颈,身体微微前倾,和他碰了碰额头。帕文因为梅西的这个举动彻底僵住了。哪怕他知道这只是阿根廷人打招呼表示热情欢迎的一种方式。

但他还是忍不住去多想。放在他后颈的手力道轻柔,他比梅西要高那么一点,所以他微微低头。帕文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眉眼,他特别想狠狠吻他。他几乎要被这个感觉逼疯。梅西的手是打开潘多拉的盒子的钥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他和自己额头相抵的时候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冲出了他的心房。帕文知道自己栽了,栽在这个男人身上,彻彻底底地栽了。

完了。帕文绝望地想。他完了。

他中毒了,这个毒就是他面前的这个人。而他甘之如饴。而这个毒除了梅西,无人能解。他病入膏肓,他无药可救。

他心里的小人倾巢而出,然后他遇到了梅西。

无人生还。








但他们拥抱的时间很短,其实只有那么几秒钟。梅西放开了他,帕文用了极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梅西拍拍他的肩膀,笑着对他说:

“放心吧,克里斯蒂安,你会喜欢上这里的。一起过来吧,我们去训练。今天是第一次集合训练,紧张很正常,你会慢慢适应的,我相信你会做得很好。还是有什么不会的问题你可以来问我呀,我随时欢迎哦!”

他看帕文还是看着他,眨了眨眼睛接着说下去:

“你笑一笑呀,不用太紧张,大家都很好的。”

然后帕文在梅西期待的目光里面真的笑了。他发现原来梅西还是这么可爱的一个人。

他对着梅西点点头,梅西看见以后眉目再一次染上了笑意。


“那好,你快点来吧。训练快开始了,我先去准备了。”


他看着那个人远去的背影,棱角都变得柔和。他站在原地,话语温柔,像是抓住了星星的孩子。

“你……不知道……”

帕文轻轻呢喃道。

“我喜欢你的时间,是我活到现在的一半以上。”

他看着远处在和别的队友打招呼的梅西,看他拿起水瓶喝水,看他把训练的外套拿在手上,看他像个精灵一样轻巧地踢了几下足球。

“而今天,我终于有资格,站在你身边了。”


……………………………………………………


这对cp名该怎么打!

求助!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