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乌拉圭队战法国言论#

刚刚那一篇没有配图,我重发一篇。




刚刚评论的小天使对不起了,我只能看到不能回。可以到这里来说。





去看了一圈……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对姆巴佩路转黑。

小年轻才十九岁就这么做,这是什么,你鸡儿疼???

别拿他和梅西比了,梅西他遇到飞铲被铲摔了鸟都不鸟人家爬起来继续跑,追着足球把球打进球门。

格列兹曼进球以后没有庆祝,我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他对乌拉圭有很深的感情,他也履行了自己对国家和球员的职责。

以及我真的忍不了这个解说,网上有概括的很全面的,我觉得太精辟了。

徐阳解说一览:
1.吹领先的球队。2.吹领先一方
的教练。3,吹领先一方球的球员。4黑落后一方的球队。5,黑落后一方的教练。6.黑落后一方的球员。7,抢解说员的解说,作为嘉宾不讲战术。8.说个笑话。9.制造噪音。10.我真的去过摩洛哥。

他后面说乌拉圭,真的听不下去,乌拉圭场边有一位满头银发的塔瓦雷斯老先生,他拄着拐杖站在场边一直指挥到最后一刻。很多人睡觉以后起来,只会起来看一个比分,看看输赢结果。却不知道这写简简单单的数字里面包含了一个队伍上上下下的多少艰辛,多少血与泪。所以我要看现场,我要看直播。

法国队运气真的好,一队的小年轻,现在飘了。一开始遇到阿根廷渣渣一样的后防线,然后乌拉圭双子星之一的卡瓦尼十字韧带拉伤,不能上比赛。打了两场比赛,现在是飘得不行啊。

法国这一场比赛,一点都不尊重对手。太败人品了。

他们没有表现出对另一个队伍应有的尊重。这是很败球品的一件事情。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听过没有。法国现在飘的越高,到时候摔得越惨。

乌拉圭是一只值得令人敬佩的球队。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是勇士。他们站着死。

祝他们能够重整旗鼓,继续前行。

评论(6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