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来来来,配合颜值使用的图上来了,都是我平时存的,哪来的都有,不要在意。

我一定要说一句,一定一定要先说一句,小狼狗的颜值真的太耐打了,是真的好看啊,帅气精致,但是帕文宝宝和球哥都是活在他拍的男人😂这有些心塞了,他怎么把球哥这个也给学了过去,其实这个可以不用的,真的可以不用的😂

他是真的喜欢球哥啊,最后一张太秀了,秀死我了,帕梅实锤了,这上墙裱得,比球衣还大,还高清,还这么正中间,整得和结婚照一样,这大大的拥抱,这幸福的感觉,这帕文宝宝的骚操作,我服气了。

他还悄咪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换的,肯定是甘伯杯比完去找球哥交换球衣的,他在ins上面po出了球哥的球衣,还艾特球哥,后面就是那张结婚照了,我觉得他是故意拍下来放上的,太秀了,我真的,反正大口吃糖就对了,管他这么多呢。

还有,球哥家里和阿坤的那张玫瑰合照好歹正面是他自己,帕文宝宝这直接就放着他,666666这波操作使我服气,我太喜欢这个boy 了。

小狼狗的颜值实在是太好看了,让我冷静一下,冷静不下来了,我太喜欢了。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