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王爷

我发现这也是个可爱的宝贝,颜值依旧超级耐打。

而且他身上也可以写迪梅,手痒痒的,我想写他说的: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偶像身边,竭尽全力帮他取得胜利。”

言语真挚且深情,我真的太喜欢了。还有我发现这也是个从小喜欢梅西的人,又来一个,我真的……太开心了!!!

在上面这段话之前的吧他说的:(打字太累了我挑重点)

“……梅西是我的偶像,我会永远站在他一边……”

“从我小时候起,梅西就成为了我的偶像,我一直无比钦佩梅西,钦佩他做的每一件事。每当我看到梅西踢球时,我都激动不已。现在我终于可以天天和梅西在一起训练,这太幸运了!”

哎呦反正我磕爆小狼狗,太好磕了,美味,健康,且慌。

又是一个“从小时候起”的人,开心,快乐,且不慌。国家队本来已经刀里抠糖了,我不管,这糖我一定要吃。

慌又不慌,在疯的边缘试探。

他们见梅西的时候那些暗搓搓的小动作小眼神真的让我冷静不下来,特别想喊还愣着干什么,上啊!!!

评论(9)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